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浙商 > 浙商回歸 新聞詳情 A- A+
台州市浙商回歸實現“半年紅”
發佈時間:2017-07-26 13:10:56    

  7月19日,作者從半年度台州市浙商回歸工作彙報會上了解到,上半年,全市列入浙商回歸統計範圍的省外項目745個、到位資金244.07億元,完成全年省定任務306億元的79.76%,市定任務340億元的71.79%,實現“半年紅”。

  今年以來,台州市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關於支援浙商創業創新的決策部署,強化裂變擴張意識,在引項目、促回歸中形成裂變效應,全市上下形成“大抓項目、抓大項目”的良好工作氛圍,全力推進浙商回歸“一號工程”。

  據了解,今年台州市新開工産業項目210個,其​​中50億元以上項目1個,30億元以上項目兩個,5億元以上項目13個。此外,台州市召開世界台州商人大會、台州商人聯誼會、鄉賢大會,組織招商項目簽約推介活動,上半年全市共集中簽約項目183個,總投資2492.46億元,為台州市擴大有效投資奠定了基礎。

  下階段,台州市將著力推進“851行動計劃”,主動對接,提前謀劃,精選項目,集中精力做好80個盯引項目抓落地、54個落地項目抓開工、108個在建招引項目抓進度工作。

來源: 中國網綜合    | 作者:    | 責編:胡金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