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千年宋韻永續 城東書香滿溢 筧橋圖書館·遇筧書屋開館
中國網 · 辛文 | 發佈時間2022-05-27 20:44:27    

   5月26日下午,杭州市上城區筧橋圖書館·遇筧書屋舉辦開館儀式活動。

圖片4.png

  為貫徹落實國家“2022年護苗·綠書籤”行動的號召,持續推動“掃黃打非”工作,開館當天遇筧書屋特別安排了一場筧伢兒説書——南宋義莊鄭興裔,此書是筧橋街道出版的連環畫故事書,用淺顯易懂的方式倡導孩子養成綠色閱讀的習慣。除了筧伢兒説書活動之外,在圖書館門口還設置了一批“掃黃打非”宣傳展板,印製了一批“2022年護苗·綠書籤”宣傳折頁,現場給小朋友做了很好的解讀,並且通過“小手”傳“大手”方式做好“掃黃打非”宣傳。

圖片5.png

  據悉,筧橋街道將以筧橋圖書館·遇筧書屋為基地,以3000冊連環畫為載體推進綠書籤行動,營造健康文明、和諧有序的社會文化環境。

圖片6.png

  本次活動由上城區委宣傳部、上城區委統戰部、上城區民族宗教事務局、上城區文化和廣電旅遊體育局、上城區黨群服務中心、筧橋街道辦事處,上城區民促會、上城區圖書館、筧橋街道黨群服務中心承辦,中國鄉土藝術協會原創連環畫藝術中心、新浪浙江協辦。

來源:中國網    | 撰稿:辛文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中國網    | 撰稿:辛文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