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清華回應女博士報考協警:查無此人
紅星新聞 · 辛文 | 發佈時間2022-05-24 07:12:00    

   5月23日,有關“清華博士報考長沙市岳麓區協警崗位”的網上消息引發關注。

  據澎湃新聞報道:清華大學對此回應,經查詢在校生資訊庫,在校生中只有一位與“張某”同名的學生,但這位學生的出生年月、身高、手機號等資訊和網上公示人員資訊並不相同。同時,學校反覆查證發現,往屆生、應屆生、在校生等所有資訊庫中均沒有找到與之匹配的學生資訊。

  此前報道:

  清華女博士報考長沙協警,官方回應

  近日網友爆料,有清華博士生報考長沙市岳麓區協警崗位。23日,岳麓區相關人員表示,該張姓博士係在校生,不符合招聘條件,因此遺憾未被錄取。據長沙市岳麓區5月21日公佈的《岳麓區2022年招聘警務協助人員報考審核通過名單公告》顯示,在通過“警務協助人員崗位二”審核的人員表格中,出現了眾多本科碩士人員,最高學歷為一位張姓女博士,特長備註為“清華大學”,此外還有研究生10人,本科生349人。

  公告顯示,名單中人員已完成警務協助人員報名和資格審查,將按照要求參加體能測試。

  據悉,該崗位此次計劃招錄10人,要求為35周歲以下的女性,最低學歷限制為大專,專業不限,有財務、文字工作經驗者優先。

來源:紅星新聞    | 撰稿:辛文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紅星新聞    | 撰稿:辛文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