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激發紅色引擎 鍛造“和北”力量
中國網 · 丁薩 通訊員 陳斐 | 發佈時間2022-05-17 15:31:55    

   為進一步凝聚黨員思想共識,增強黨員歸屬感,點燃實幹激情,鍛造“和北”力量,和家園北社區黨委編輯的《和北·黨員集》正式成冊。書冊內容分為四個部分:“黨組織的基本情況介紹”“我對黨有話説”“活動剪影及簡訊”“全體工作人員合照”。

圖片1.png

  近日,社區黨委在和家園北社區黨群服務中心隆重舉行了《和北·黨員集》贈書儀式。

  黨委書記俞佳表示:“這本黨員集不僅是社區黨委成立一週年以來的紀念,也是對社區黨員支援社區工作、社區事務的由衷感謝,希望各支部繼續發揮先鋒堡壘作用,黨員更加積極在社區‘無疫單元’工作中發揮自身力量。”

圖片2.png

  和家園北社區黨委始終堅持黨建引領,傳承紅色基因,以動漫為特色,打造了杭州首個動漫主題社區,並積極開展“漫説黨史”“建黨百年系列活動”等各類主題活動。

  今後,社區黨委將繼續凝聚思想共識,堅定理想信念,以新時代奮鬥者的姿態和幹勁履好職、盡好責,為民辦好實事,打造群眾放心安心的港灣,為全體社區居民創造更美好的生活。

來源:中國網    | 撰稿:丁薩 通訊員 陳斐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中國網    | 撰稿:丁薩 通訊員 陳斐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