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新聞 新聞詳情 A- A+
天橋被撞塌最新:受損橋體清理完畢,事故現場通行恢復
發佈時間:2019-05-19 08:23:44    

  5月19日3點26分,兩台吊車一起發力,將受損橋體吊起。

敲01.jpg

  5月19日淩晨1點24分:現場開始切割,以便隨後運走。

敲02.jpg

  慶春東路上車道隔離欄也被切割、分解、搬離,為隨後運輸清空路面。

  5月19日5點多,受損橋體搬離現場。路橋集團的幾位工作人員説,忙了一個通宵了,現在正在做清理。天橋旁邊靠近邵逸夫醫院這便兩台電梯已被移除,路邊上僅剩兩根立柱。

敲05.jpg

敲07.jpg

敲08.jpg

  早上7點:人行天橋下的車流量和人流量已經很大了。不少居民在天橋下,議論著昨晚的事故。

敲09.jpg

敲10.jpg

  現場新的斑馬線和紅綠燈。

  杭州交警5月19日06時15分實時路況:

  當前管控道路:

  (1) 高架快速路

  1)中河高架路-(中河立交)西向北上口匝道管控,請選擇周邊地面道路或其他匝道通行。

  (2) 其他

  1)受秋濤北路慶春東路口天橋被撞垮塌事件影響,秋濤北路(新業路與秋濤北路交叉口至慶春東路與秋濤北路交叉口段)由南向北方向臨時道路管控,請選擇周邊道路通行。

  2)受秋濤北路慶春東路口天橋被撞垮塌事件影響,秋濤北路(鳳起東路與秋濤北路交叉口至慶春東路與秋濤北路交叉口段)由北向南方向臨時道路管控,請選擇周邊道路通行。

  3)受慶春東路秋濤北路口天橋被撞垮塌事件影響,慶春東路(慶春東路與景曇路交叉口至慶春東路與秋濤北路交叉口段)由東向西方向臨時道路管控,請選擇周邊道路通行。

  4)中河高架路環北立交由南向東方向臨時道路管控,請選擇周邊道路通行。

  5)受慶春東路秋濤北路口天橋被撞垮塌事件影響,慶春東路(雙菱路與慶春東路交叉口至慶春東路與秋濤北路交叉口段)由西向東方向臨時道路管控,請選擇周邊道路通行。

  最新消息:目前慶春東路臨時管控措施已經取消。6點50分,慶春路秋濤路口事故現場清理完畢,通行恢復。

  07時20分當前管控道路:

  (1) 繞城道路

  1)杭州北方向進口匝道關閉。

  2)三墩收費站進口——往良渚方向進口匝道關閉。

  3)良渚收費站進口——往南莊兜方向匝道關閉。

  (2) 高架快速路

  1)中河高架路-(中河立交)西向北上口匝道管控,請選擇周邊地面道路或其他匝道通行。

  (3) 其他

  1)中河高架路環北立交由南向東方向臨時道路管控,請選擇周邊道路通行。

  早上7點45分:

  有路過行人在和交警提意見:能不能在過街天橋前100米設預撞桿。這樣過高的車子過來會先撞預撞桿,過不去就會停了。也有人説,究竟這車子是有什麼驚人的力量,竟然能把嘎大的天橋給撞塌了……

  行人都走路面了,一個奶奶帶著孫女走過斑馬線指著沒了的天橋説:“天橋斷掉了,你看,我説你還不信,你看,是斷了吧。”

敲11.jpg

  早上7點54分:在事發現場附近的城園路,浙江24小時記者找到了肇事車。

敲12.jpg

敲13.jpg

敲14.jpg

  記者剛剛撥通了肇事車體上留的手機號,對方表示手機歸他在用了,但不是這個公司的了,這個公司2018年就登出掉了。

來源: 浙江線上    | 作者:張宇燦 吳崇遠 楊一凡 王麗    | 責編:王思楊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