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新聞 新聞詳情 A- A+
一場“特殊”的藝術盛宴
發佈時間:2019-05-18 15:47:29    

  臺上,一群聽不見聲音的舞者,伴隨著優美的旋律翩翩起舞;台下,觀眾的熱烈掌聲一次次響起。今天下午,“新時代 共奮鬥”特殊藝術百場巡演首場演出在省人民大會堂開演。

0ce7fbc8e774b22eb505422ed768c15.png

  

  演出在視障兒童何陳奕坷和特殊藝術愛心大使劉忠虎的詩朗誦《我有一個夢》中拉開帷幕。因為先天小眼球未發育完整,小何陳奕坷看不見世界,但熱愛音樂的她,用純凈的童聲傾訴出內心的真情和對世界的熱愛。

  

  首場演出採取歌曲、舞蹈、小品等多種形式,為觀眾奉獻了一場愛心匯聚的視聽盛宴。舞蹈《錢江弄潮》,24位聽障舞蹈演員用身體的律動,演繹出錢塘江潮水的恢弘氣勢,展現了浙江人民勇立潮頭的精神風采。

  

  情景劇《春天的日記》,則通過一本助殘志願者的日記,講述了無臂藝術家陳偉強、丁京華和愛心媽媽徐琴的故事。激昂渾厚的舟山漁歌、畬族風情的女聲表演唱……傳遞著浙江的故事,也展現了新中國成立70年來浙江殘疾人事業發展的一系列新變化。

  

  據了解,2019年至2020年,浙江省將組織開展以“新時代 共奮鬥”為主題的特殊藝術進機關、進學校、進企業、進社區、進農村文化禮堂等“五進”百場巡演活動,充分展示廣大殘疾人自強不息、樂觀進取的精神風貌,充分發揮省殘疾人藝術團演出的勵志作用,積極推進浙江省“兩個高水準”建設和社會文明進步。

來源: 新華網    | 作者:    | 責編:陳童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