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曝光臺 新聞詳情 A- A+
浙江省委辦公廳“三號樓課堂”開講 胡曉明主講“數字經濟”
發佈時間:2019-05-08 09:03:41    

1.jpg

  為營造崇尚學習、善於學習的良好氛圍,更好踐行省委書記車俊“四個永無止境”的期望和省委常委、秘書長陳金彪“四個高”的要求,省委辦公廳組織創辦“三號樓課堂”,邀請各界精英講課輔導,推動學習往心裏走、往深裏走、往實裏走。

  5月7日下午,省委辦公廳第一期“三號樓課堂”正式開講,邀請螞蟻金服總裁胡曉明以“數字經濟”為主題進行授課,廳機關及直屬單位黨員幹部260余人參加。開講前,陳金彪會見了胡曉明一行並作了親切交流。
 
2.jpg
 
  胡曉明從“新時代、新動能、新征程”三個維度,詳細講解了數字經濟的發展脈絡和産業結構,深刻闡釋了數字經濟的技術架構和現實意義,展望分享了數字經濟的風險挑戰和未來前景。他指出,在全球範圍內工業經濟向數字經濟遷移已成趨勢,數字經濟已經從“零件”成長為“基礎設施”,將帶來産業、組織、價值觀三大重構,在協同治理、普惠民生、數字金融等方面具有無限潛力和美好前景。他説,“數字經濟”已經成為浙江的“一號工程”,螞蟻金服將繼續紮根杭州、深耕浙江、立足全國、擁抱世界,在數字信用、移動支付、金融科技等方面持續攻關發力,在服務浙江經濟社會發展、推動中國金融科技“走出去”等方面作出更大的貢獻。
 
  課堂中,胡曉明還和省委辦公廳黨員幹部開展交流互動。辦公廳幹部現場提問,胡曉明即時解答,一來一往、答疑解惑,分享知識智慧,碰撞思想火花。大家暢所欲言,現場氣氛熱烈。
 
3.jpg
 
4.jpg
 
5.jpg
 
[CropImg]6.jpg
 
7.jpg
 
  省委副秘書長、辦公廳主任王綱主持此次“三號樓課堂”,併為胡曉明頒發了授課聘書。
 
8.jpg

來源: 今日浙江公眾號    | 作者:    | 責編:趙曉霞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