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曝光臺 新聞詳情 A- A+
浙江省委書記車俊會見美國企業家代表團
發佈時間:2018-03-22 17:33:09    

0322.png

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車俊在杭會見美國企業家代表團。

  22日下午,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車俊在杭會見了美中貿易全國委員會會長傅強恩率領的美國企業家代表團。
  
  車俊説,經貿合作是中美關係發展的壓艙石。近年來浙美經貿合作往來密切、成果豐碩,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實現了雙贏。今年是中國改革開放40週年,浙江正以“一帶一路”為統領,加快海港、陸港、空港、資訊港“四港”聯動建設,將推出所有政策舉措,推動新一輪對外開放。這為深化雙方合作提供了廣闊空間。希望美中貿易全國委員會充分發揮優勢,積極牽線搭橋,鼓勵更多美國企業來浙江發展,關心支援在美發展的浙江企業,推動浙美經貿合作沿著健康的軌道向好發展。
 
032202.png
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車俊在杭會見美國企業家代表團。
  
  傅強恩表示,推動雙方經貿穩固、長足的發展,完全符合美中兩國利益。美中貿易全國委員會和美國企業堅定支援中美互惠互利的貿易關係,將進一步發揮作用,鼓勵更多企業來浙投資發展,積極促進貿易往來,建立更好的合作夥伴關係。
  
  陳金彪、朱從玖參加會見。

來源: 浙江日報    | 作者:記者 王國鋒 攝影 梁臻    | 責編:趙曉霞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