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曝光臺 新聞詳情 A- A+
浙江省委書記車俊:以新作為開創全面從嚴治黨新局面
發佈時間:2018-02-02 17:38:06    

0202.png

省委書記車俊出席省紀委十四屆二次全會第一次大會並講話。

車俊在省紀委十四屆二次全會上強調
 
以新作為開創全面從嚴治黨新局面
 
袁家軍葛慧君等出席
  
  省紀委十四屆二次全會2日在杭召開。省委書記車俊在會上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十九屆中央紀委二次全會精神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堅定不移落實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以新作為開創全面從嚴治黨新局面,加快建設清廉浙江,為我省“兩個高水準”建設提供堅強保證。
  
  袁家軍、葛慧君和其他省委常委出席會議。
 
020201.png
  
  車俊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十九屆中央紀委二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既是我們黨勇於自我革命的宣言書,也是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的動員令。我們要深刻領會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開創全面從嚴治黨新局面的頑強意志和堅定決心。要深刻認識到,全面從嚴治黨之所以能夠取得偉大成就,根本在於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新時代要有新氣象新作為,首先是全面從嚴治黨要開創新局面;全面從嚴治黨永遠在路上,管黨治黨一刻不能松;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最本質的特徵是中國共産黨領導,全面從嚴治黨核心是加強黨的領導。浙江是中國革命紅船的起航地、改革開放的先行地、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重要萌發地,必須在學習上更進一步、在認識上更深一層、在要求上更嚴一點。
  
  車俊在充分肯定黨的十八大以來我省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取得的成績後指出,當前我省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形勢依然嚴峻複雜,全面從嚴治黨依然存在不少突出問題。我們要切實增強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的使命感和緊迫感,以永遠在路上的執著把全面從嚴治黨引向深入,加快建設清廉浙江。要堅持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牢固樹立“四個意識”,永葆對黨的絕對忠誠,嚴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要高標準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緊盯享樂主義和奢靡之風,對照“十種情況”在反對形式主義和官僚主義上下更大功夫,持之以恒轉作風改作風,保持黨同人民群眾的血肉聯繫。要全面加強紀律建設,深化運用監督執紀“四種形態”,把鐵的紀律轉化為黨員幹部日常習慣和自覺遵循。要堅持無禁區、全覆蓋、零容忍,堅持重遏制、強高壓、長震懾,做到精準發現、精準懲處、精準施治,並把反腐敗與掃黑除惡結合起來。要深入推進國家監察體制改革試點,構建起黨統一指揮、全面覆蓋、權威高效的監督體系,不斷增強自我凈化能力。要層層壓實管黨治黨政治責任,堅定不移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基層延伸。特別是要突出抓好“關鍵少數”,各級領導幹部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強化政治定力、紀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做到忠誠乾淨擔當。
  
  車俊最後強調,執紀者必先守紀,律人者必先律己。全省各級紀檢監察機關必須以更高標準、更嚴要求加強自身建設,帶頭做到遵紀守法、清正廉潔。各級黨委要加強對紀檢監察工作的領導,為紀委監委開展工作創造良好條件。
  
  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劉建超主持會議,傳達了第十九屆中央紀委二次全會精神,並在會上作工作報告。
  
  會議以視頻形式召開,各市設分會場。副省以上領導幹部、省紀委委員、在杭省部屬單位主要負責人等在省主會場參加會議。

來源: 浙江日報    | 作者: 王國鋒 丁謹之 攝影 梁臻    | 責編:趙曉霞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