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曝光臺 新聞詳情 A- A+
嘉興市委書記魯俊談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發佈時間:2018-01-19 14:03:53    

桐鄉烏鎮.jpg   

       嘉興將高舉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偉大旗幟,大力弘揚紅船精神,堅定不移沿著“八八戰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當好紅船的護旗手、勇做改革的弄潮兒、牢築全面接軌上海的橋頭堡、爭當創新的領跑者,全力打造具有國際化品質的現代化網路型田園城市,努力率先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市。

  
  以更強的責任和使命“結合時代特點大力弘揚紅船精神”,當好紅船“護旗手”。一是努力打造紅船精神理論研究的中心地。借助紅船幹部學院、紅船精神研究中心等紅色研究教育平臺提升的契機,不斷推出更多高品質的精品成果。二是努力打造紅船精神宣傳教育的引領地。通過開展新時代弘揚紅船精神主題宣傳報道,推動紅船精神進一步家喻戶曉、深入人心。深入挖掘利用好紅船這一獨特資源,大力打響“重走一大路”“網上一大路”等體驗式紅色教育品牌,支撐推動紅色旅遊、紅色文化等蓬勃發展。三是努力打造紅船精神深入踐行的示範地。強化“四型”幹部導向,深入打造“紅船鐵軍”。圍繞“不忘初心跟黨走、我為紅船添光彩”開展系列主題活動,引導各行各業把“紅船精神”內化於心、外化于行。
  
  以改革、創新、開放為動力,在構建現代化經濟體系上走在前列,奮力邁向富強嘉興。順應經濟發展由高速增長階段轉向高品質發展階段大趨勢,強化改革推動、創新驅動、開放帶動,全力建設好全省全面接軌上海示範區、全省創新改革試驗區和高端外資集聚地,打造“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嘉興樣本,推動經濟發展品質變革、效率變革、動力變革。
  
  以公平、正義、民主為取向,在提升各領域法治化水準上走在前列,奮力邁向法治嘉興。堅持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政治發展道路,改進黨的領導方式和執政方式,大力推進社會主義民主政治制度化、規範化、程式化,持續提升地方立法工作的針對性、實效性,深化完善法治、德治、自治“三治合一”實踐,不斷提高法治嘉興建設水準。
  
  以凝魂、聚氣、興業為重點,在提升文化軟實力上走在前列,奮力邁向文化嘉興。突出以紅船精神為引領,深入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大力弘揚“勤善和美”的嘉興人共同價值觀,牢牢把握意識形態工作領導權,協同推進文化事業和文化産業大發展大繁榮,大力傳承保護優秀傳統文化,不斷提高文化自信、築牢精神家園、厚植文化實力。
  
  以富民、惠民、安民為根本,在滿足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上走在前列,奮力邁向和諧嘉興。始終把人民利益擺在至高無上的地位,多渠道推動和保障居民持續增收,努力打造全國公共服務最優質均衡城市,高起點深化“平安嘉興”建設,全力打響“中國最具安全感城市”品牌,更好滿足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
  
  以治水、治氣、治廢為突破,在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上走在前列,奮力邁向美麗嘉興。深入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理念,鞏固提升治水、治氣、治廢等“組合拳”成果,努力推動城鄉環境綜合整治向縱深推進,以鐵的決心把環境敏感期變成生態建設加速期,加快建成城鄉美麗大花園、江南水鄉名典範。
  
  以忠誠、乾淨、擔當為尺規,在全面從嚴治黨上走在前列,奮力邁向清廉嘉興。堅持把全面從嚴治黨的主體責任牢牢扛在肩上,深入打造一支敢為人先創新型、百折不撓擔當型、忠誠為民服務型、乾淨幹事廉潔型的“紅船鐵軍”,為率先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市提供堅強保障。

來源: 《今日浙江》雜誌    | 作者:    | 責編:趙曉霞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