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曝光臺 新聞詳情 A- A+
湖州市委書記陳偉俊談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
發佈時間:2018-01-19 11:00:28    

湖州.png

   

        湖州將堅決貫徹落實省委全會精神,緊緊圍繞“兩個高水準”奮鬥目標、“四個強省”工作導向和建設“六個浙江”具體任務,致力打造美麗湖州、現代經濟、幸福民生、先進文化、民主法治、政治生態“六個新高地”,努力為全省發展大局作出應有貢獻。

  
  堅持以“兩山”理念為引領,奮力當好樣板地、模範生。作為“兩山”理念誕生地,湖州將始終牢記習近平總書記的諄諄教誨,按照省委對湖州提出的努力當好踐行“兩山”理念樣板地、模範生的要求,深入實施生態立市戰略,全面拉高生態標準,持續優化生態環境,大力發展生態經濟,積極培育生態文化,不斷創新生態制度,努力扛起更大的責任、賦予更新的內涵、探索更多的實踐、發揮更強的引領,奮力率先走向社會主義生態文明新時代,為全省全國提供更多可複製、可推廣的湖州經驗。
  
  堅持以品質效益為關鍵,加快建設現代經濟體系。主動適應新常態,全面落實新發展理念,緊緊抓住全省建設大灣區大花園大通道大都市區等契機,堅持品質第一、效益優先,以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為主線,以重大項目、重點工程等“六重”工作為抓手,加快建設“中國製造2025”試點示範城市、國家綠色金融改革創新試驗區、國家創新型城市,大力發展戰略性新興産業、改造提升傳統優勢産業、培育新的經濟增長點,深入推進“最多跑一次”改革,推動增速轉軌、産業轉型、動能轉換,更好實現發展的高品質。
  
  堅持以群眾滿意為導向,全面推進富民惠民安民。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把人民利益擺在至高無上的地位,既盡力而為,又量力而行,健全社會保障體系,加快發展教育、醫療、衛生等社會事業,提升高中教育、健康湖州發展水準,更好地滿足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紮實推進就業創業,因地制宜發展民宿經濟、休閒旅遊、農村電商等富民經濟,促進城鄉居民特別是農村居民持續普遍增收。積極創新社會治理制度,打造基礎更牢、水準更高、人民群眾更加滿意的平安湖州。
  
  堅持以先進文化為靈魂,厚植共同奮鬥的精神家園。深入實施文化強市戰略,為人民群眾團結奮鬥提供精神指引。嚴格落實意識形態責任制,牢牢守住意識形態主陣地。大力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著力推動轉化為人們的情感認同和行為習慣。深入開展最美人物、最美家庭“四美”系列評選活動,推動最美現象由“風景”變成“風尚”。加快發展文化事業和文化産業,統籌推進農村文化禮堂、鄉鎮文化廣場等“六文”建設,為群眾提供豐富的精神食糧。
  
  堅持以民主法治為基礎,鞏固發展團結和諧的政治局面。保證人民群眾依法通過各種途徑和形式管理社會事務,鞏固和發展生動活潑、安定團結的政治局面。支援和保證人民通過人民代表大會行使國家權力,支援和保證人大依法行使立法權、監督權、決定權、任免權。統籌推進政黨協商、人大協商、政府協商、政協協商、人民團體協商、基層協商以及社會組織協商,推動協商民主廣泛、多層、制度化發展。鞏固發展愛國統一戰線,以最大公約數畫出最大同心圓。深化法治湖州建設,全面提升依法治市水準。
  
  堅持以從嚴治黨為保障,持續優化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旗幟鮮明講政治,堅決維護習近平總書記的核心地位,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在政治立場、政治方向、政治原則、政治道路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實施幹部素質提升工程,不斷增強“八個方面”執政本領。持續深化紀檢監察體制改革,始終把紀律和規矩挺在前面,嚴肅黨內政治生活,嚴明黨的紀律,強化黨內監督,馳而不息正風肅紀,不斷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

來源: 《今日浙江》雜誌    | 作者:    | 責編:趙曉霞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