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曝光臺 新聞詳情 A- A+
浙江省委常委會議:堅定不移扛起全面從嚴治黨的政治責任
發佈時間:2018-01-17 18:28:02    

011701.png     

省委常委會議傳達學習十九屆中央紀委二次全會精神

堅定不移扛起全面從嚴治黨的政治責任
  
  
       17日,省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十九屆中央紀委二次全會精神以及十九屆中央紀委委員研討班精神。
  
  省委書記車俊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十九屆中央紀委二次全會上再次宣示了開創全面從嚴治黨新局面的堅定意志、堅強決心。全省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領導幹部要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要求上來。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緊緊圍繞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牢牢把握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這個根本目的,牢牢把握加強黨的長期執政能力和先進性、純潔性建設這條主線,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歷史使命感,推動全面從嚴治黨不斷向縱深發展。
  
  會議強調,要全面把握十八大以來全面從嚴治黨取得的偉大成就和重要經驗,不斷增強重整行裝再出發的底氣和自信。十八大以來全面從嚴治黨的成績來之不易,經驗彌足珍貴,凝聚著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心血和智慧。我們要把這些重要經驗貫徹落實到管黨治黨的各個方面,運用到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的全過程,不斷增強全面從嚴治黨的系統性創造性實效性。要清醒認識我們黨面臨風險挑戰的長期性、複雜性、艱巨性,繼續保持戰略定力,堅持問題導向,以“越是艱險越向前”的勇氣和“狹路相逢勇者勝”的精神,以永遠在路上的執著把全面從嚴治黨引向深入,把我省各級黨組織建設得更加堅強有力。
  
  會議強調,要堅決落實十九大關於全面從嚴治黨的戰略部署和十九屆中央紀委二次全會的任務要求,加快推進清廉浙江建設。要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嚴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鍥而不捨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嚴防“四風”反彈回潮,保持黨同人民群眾的血肉聯繫;堅持標本兼治,全面加強紀律建設,有效運用監督執紀“四種形態”,奮力奪取反腐敗鬥爭壓倒性勝利;繼續深化國家監察體制改革,加快形成巡視、派駐、監察三個全覆蓋,進一步把制度優勢轉化為治理效能。
  
  會議同意2月初召開十四屆省紀委二次全會,對貫徹落實十九屆中央紀委二次全會精神進行全面部署。
 
011702.png

來源: 浙江日報    | 作者: 王國鋒 攝影 梁臻    | 責編:趙曉霞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