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檢測報告 > 焦點資訊 新聞詳情 A- A+
二○一八“品質之光”今日開始投票
六個項目一百一十個備選項期待您的寶貴一票
發佈時間:2018-11-27 15:05:54    

  11月27日,2018“品質之光”公眾評選活動正式進入投票階段。從今天起,您可以通過微信投票和網路投票兩種方式,為您心目中的2018年度品質記憶投上一票。

                                                                                       timg.jpg
  2018“品質之光”投票有網路投票和微信投票兩種方式,網路投票平臺設在中國品質新聞網(ht tp://www. cqn.com.cn),投票時間為11月27日至12月5日,每日8:00至20:00;微信投票平臺設在中國品質報官方微信(zgzl bgw)、中國品質新聞網微信(zhongguozhil iang),投票時間為11月27日至12月5日,每日0:00至24:00。
  為了保證此次活動的公平公正,“品質之光”組委會特別聲明,本次投票活動禁止刷票,一旦確認刷票,將取消該備選項參選資格。
  據悉,2018“品質之光”公眾評選活動從9月下旬啟動以來,收到了一大批來自熱心讀者、市場監管總局各司局、地方質監(市場監管)部門、企業的推薦和申報資訊。“品質之光”組委會嚴格按照各個投票項目的入選門檻,對推薦申報資訊進行了審核把關,最終確定了年度品質事件、年度品質人物、年度品質魅力城市、年度魅力品牌、年度品質標桿企業、年度卓越技術機構6個投票項目的110個備選項(備選項介紹詳見今日本報5——8版)。
  年度品質事件備選項共計20個,既有黨中央、國務院關於品質工作的重要部署,又有品質領域具有深遠影響的大事、也有引發全社會關注的品質問題。
  年度品質人物備選項共計10個,既有親自抓品質卓有成效的企業家,也有孜孜以求埋頭一線的大國工匠,還有品質科研和創新領域的佼佼者。
  年度品質魅力城市備選項共計20個,均為已批准創建“品質強市示範城市”的城市。
  年度魅力品牌備選項共計20個,既有體現“雙創”精神,助力精準扶貧的公眾品牌,也有市場佔有率和美譽度較高的實物品牌和服務品牌。
  年度品質標桿企業備選項共計20個,既有與老百姓衣食住行相關的優秀消費品企業,也有産品品質達到世界先進水準的高科技企業和工業用品企業。
  年度卓越技術機構備選項共計20個,既有檢驗檢測水準一流的質檢機構,也有市場認可度較高的第三方檢測機構。
  根據“品質之光”組委會的安排,投票結束後,將由“品質之光”專家委員會對投票結果進行把關審定,確定各個項目的入選名單。最終名單將在12月中旬舉行的2018“品質之光”年度品質盛典現場發佈。

來源: 中國品質報    | 作者:彭 燮    | 責編:蔣夢淑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