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中國好網民 > 聚焦·好網民 新聞詳情 A- A+
好網民祝春燕:用網路傳遞真善美
發佈時間:2017-12-29 10:14:28    

中國網浪潮資訊    “在網路上一定要頌揚真善美,對八卦的、負面的東西,不參與,因為立場不同、位置不同,看到的結果也不同。”好網民祝春燕是杭州特美刻實業有限公司品牌總監、國際事業部部長,近些年來,祝春燕帶領團隊借由網路,深耕真善美領域,由祝春燕參與策劃並贊助支援的“我們讀詩”活動,或可與現在廣受歡迎的讀書類節目相媲美,且走在了前列。

陶01.png

  “我們讀詩”是由杭州文廣新局、杭州日報發起的公益活動,旨在用最優雅的文字與最動聽的聲音傳播詩意生活正能量,將杭州還原為詩意城市,為中國增添更多文化自信。祝春燕帶領團隊參與了四年,她看好並支援這樣有能量的活動。

  2015年,祝春燕帶領團隊參與支教“雪域童年”活動,“雪域童年”是一個發源於網路的公益活動,祝春燕看到了網路傳播的魅力,併為這樣的公益活動提供贊助貢獻力量。此後,祝春燕又帶領團隊贊助了杭州市楊綾子學校 ,楊綾子學校是浙江省規模最大的培智教育學校,祝春燕為那裏的孩子們帶去了以水杯為載體的藝術創作,同時帶去一份溫暖。

  今年,祝春燕帶領團隊參與了浙江省總工會聯合浙江省委網信辦承辦的“畫面故事”徵集活動,組織團隊創意拍攝了微視頻和微圖文,並獲了獎,獲獎作品《溫暖》,與特美刻保溫杯的品牌理念相得益彰。

  祝春燕説,人就是要做有正氣的事,利他、分享,有道德,能夠發出有意義的聲音。正所謂已識乾坤大,猶憐草木青。真善美就在身邊,傳播即是力量。

 

“好網民”檔案

姓名:祝春燕

網名:Frosie燕

個人簡介:杭州特美刻實業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品牌總監,國際事業部部長。長期關注關心中國好網民工作,關注並支援網路上的正能量活動。

新時代的夢:沿著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努力前行。你有創意,我來表達。

(作者丁薩 報道)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丁薩    | 責編:陶嫦君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