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中國好網民 > 聚焦·好網民 新聞詳情 A- A+
以和合之名 聚網路正能量!台州開啟一場網路盛會
發佈時間:2017-09-22 14:05:48    

  9月21日上午,首屆台州市網路文化節開幕式暨台州市“爭做中國好網民”接力活動啟動儀式在天臺縣召開。台州市委常委、宣傳部長葉海燕出席開幕式。

微信圖片_20170922142237.png

  台州市委常委、宣傳部長葉海燕宣佈開幕

u=3710507615,2411057212&fm=173&s=6B3B08C68432699EC7B

  台州市委宣傳部副部長林傑致辭

  “舉辦以‘凝聚網路正能量畫好和合同心圓’為主題的台州市首屆網路文化節,旨在全市組織開展一系列積極健康、向上向善、豐富多彩、有序互動的網路文化活動,共建共用和諧健康的美好網路文化家園,進一步推動建設天朗氣清、生態良好的網路空間,促進‘文化台州’、‘和合聖地’建設,為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營造良好的網路輿論環境。”台州市委宣傳部副部長林傑在致辭中對本屆網路文化節提出了具體的工作要求,對於充分發揮網路文化在網路社會治理中滋養人心、凝聚力量的作用,進一步推動建設生態良好的網路空間,具有很強的指導意義。

微信圖片_20170922143331.png

  台州市網路文化協會會長魏強表態發言

  台州市網路文化協會會長魏強代表台州市網路文化協會和各成員單位作了表態發言:一、對照標準,精心組織,全力以赴辦好各項網路文化活動;二、各司其職,統籌協調,形成辦好首屆網路文化節的強大合力;三、廣泛發動,積極參與,培育壯大台州本土網路文化。

  隨後,在“爭做中國好網民”接力活動中,來自9個縣(市、區)的好網民代表發言,共同為弘揚正能量作出貢獻。

  開幕式上,林傑代表台州市網際網路信息辦公室與網易浙江、今日頭條浙江分公司、杭州二更網路科技有限公司等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微信圖片_20170922143440.png

  當天,還舉行天臺縣網路社會組織服務中心揭牌儀式。葉海燕一行走訪了赤城街道天都社區網路“理事長”建設示範點和平橋鎮嵩山後村網路“理事長”建設示範點。

  據悉,本屆網路文化節推出台州市“十佳網路公益項目”評選、“魅力台州”攝影作品徵集、台州市“十佳好網民”評選等十來項活動。

來源: 台州發佈    | 作者:    | 責編:鄧翠芳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