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中國好網民 > 踐行·好網民 新聞詳情 A- A+
蔣建洪:從網路起家 通過網路回饋社會
發佈時間:2017-05-16 16:34:34    

       蔣建洪,崇益村人,桐鄉市尚閣紡織品有限公司創始人,他的淘寶店名叫“布蝶軒”。

  布蝶軒家紡是一個以網路行銷及家紡城批發兩種模式發展原創品牌,是首家提出“定做也可以七天無理由退換貨”的家居網路經營店,布蝶軒誠信服務的經營理念和積極負責的服務水準,使布蝶軒在網路經營中越做越大。

  布蝶軒從網路起家,也通過網路回饋社會。在網路上,蔣建洪結識了岔河安、大梁子、麻栗樹3所山區小學,這三所小學位於河谷地帶,孩子們長期飽受毒辣陽光的折磨。於是蔣建洪就帶領布蝶軒的員工們一起行動起來——核對尺寸、確定數量、加工製作、打包發貨,為孩子們送去一套套窗簾,給孩子們營造更好的學習環境。山區的孩子們把玻璃窗上的舊報紙撕掉,換上了布蝶軒的新窗簾,給蔣建洪和他的團隊寄來了感謝信和照片,讓他們無比感動。

  蔣建洪説:“布蝶軒沒有能力建100所希望小學,但有能力給100所小學挂上窗簾。”

  蔣建洪被評為2012年度桐鄉市十佳創業青年,2014年度桐鄉市十佳電商企業,2015年度第三屆桐鄉市道德模範。

來源: 桐鄉市網信辦    | 作者:    | 責編:鄧翠芳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