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中國好網民 > 踐行·好網民 新聞詳情 A- A+
同做好網民共建好家園 浙江好網民代表徵集結果出爐
發佈時間:2017-05-03 14:07:44    

       由浙江省網際網路信息辦公室、省公安廳和省通信管理局指導,省網路文化協會主辦,騰訊大浙網聯合其他單位共同開展的“同做好網民共建好家園——好網民在‘浙’裏”活動結果近日揭曉,10名好網民代表出爐。

  此次活動從2015年7月18日啟動,通過網路平臺開展了好網民代表的徵集、展播及推薦,並根據好網民代表投稿,結合網友投票等因素評出入圍人物10名;從9月26日起,入圍好網民代表開始公示,接受網民監督;近日,最終結果揭曉,他們分別是:

  來自杭州的張洪波,在網上善於與民眾溝通,消除謠言,激發正能量;來自寧波北侖的公交司機阿寬師傅,給人留下了“熱心”、“傳播正能量”、“偶爾多管閒事”、“好人”的印象;來自嘉興的網際網路工作者富月萍,身體力行維護清朗的網路空間;來自湖州的南潯“幸福團”公益組織發起人鄒華,組織開展了系列公益活動,向社會傳遞了愛的正能量;來自紹興的“點亮一盞燈”志願者服務隊創始人董國光,在省內外組織了600多次愛心活動,募集善款550多萬元,受益家庭4000多戶;來自金華的俞魏魏,到西藏盆吉鄉小學援建了電化教室;來自衢州的馬俊兵,用網路的語言解讀《之江新語》,再次發掘那些閃亮的思想;來自舟山的普陀論壇版主金晶,關注民生資訊,熱點輿論,在網路上積極傳遞正能量;來自麗水的董作求,長期恪守並踐行“清朗的網路空間”,推介畬鄉自然生態、畬族風情;來自麗水的李景偉,活躍于當地論壇、微網志、微信,及時轉發和原創網路正能量資訊。

  他們通過實際行動,倡導文明上網,構建清朗網路空間,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他們的故事,為倡導文明健康的網路生活方式,培育崇德向善的網路行為規範,在網際網路上爭做“四有”新一代的中國好網民樹立了榜樣。

  此外,衢州、湖州、舟山、麗水的網信部門以及浙江線上新聞網站,獲得此次活動的優秀組織獎。

來源: 寧海新聞網    | 作者:    | 責編:鄧翠芳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