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中國好網民 > 精彩·好網民 新聞詳情 A- A+
仙居婦聯培訓“網際網路+” 攜手臉譜中國推進中小企業發展
發佈時間:2017-04-17 16:59:50    

        為積極推進“網際網路+”國家戰略,促進網際網路和經濟社會融合發展,幫助仙居當地企業實現商業模式的轉型升級和優化,提升企業資本運營和商業模式創新能力,重塑企業核心競爭力,8月25日,仙居縣婦女聯合委員會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網際網路+新資本”商業模式培訓會,仙居縣婦聯主席鄭曉君出席會議,其他相關部門領導及中小企業代表參加了本次培訓會。

  據了解,近年來仙居縣以實體為根本,科技為載體,充分利用網際網路工具,引導、扶持現代特色農業發展。此前CCTV2《第一時間》報道的仙居楊梅“刷臉之路”,正是仙居政府大力發展網際網路,鼓勵仙居各類項目積極參與網際網路+的成果之一。

9_160825153924_1.png

  臉譜中國運營中心總經理王偉斌現場講解

  會上,特邀嘉賓臉譜中國運營中心總經理王偉斌為參會人員詳細講解了“網際網路+新資本”商業模式及如何運用網際網路拓展企業市場能力。同時結合實際案例深入淺出地為大家介紹了刷臉APP,如何讓實體+網際網路:讓客戶放心買商品,讓老闆開心做生意。通過運用網際網路工具——刷臉,助力企業把線下生意搬上網際網路,讓企業做大做強。互動環節中,大家踴躍參與,積極體驗,氣氛火熱。

9_160825153939_1.png  

         仙居縣婦聯主席鄭曉君發表講話

  仙居縣婦聯主席鄭曉君表示:“臉譜中國在仙居發展網際網路經濟中給予了大力支援和幫助,為我們提供了一款高效、便捷的網際網路工具。很多企業通過使用刷臉APP,實現了生意線下線上的融合創新。”

  仙居縣近年來不僅積極推進科技創新,更高度重視當地企業的轉型發展,聯合臉譜中國幫助仙居當地企業實現“實體+網際網路”,只是仙居縣在“網際網路+”路上的開端,仙居縣婦聯將持續促進仙居“網際網路+”建設進程,助力仙居企業做大做強。

 

來源: 企業資訊    | 作者:    | 責編:鄧翠芳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