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娛樂 新聞詳情 A- A+
韓女團熱舞尺度過大被網友抨擊:瘋了嗎?
發佈時間:2017-03-22 13:25:52    

  據台灣媒體報道,韓女團BP Rania回歸樂壇,在音樂節目《M!Countdown》表演新歌《Make Me Ah》,然而一段岔開雙腿的蹲姿面向觀眾,還當眾掀衣露出豐滿上圍,因為是現場LIVE節目,性感舞姿無法避免被完整播出,讓網友看傻了眼。

1490158495197.jpg

  BP Rania去年因為成員大變動,把用了5年的團名Rania換掉,似乎想重新出發,但舞蹈風格依舊走性感路線。上個月發行新歌《Make Me Ah》,穿著部分以透明薄紗展現成員們凹凸有致的身材。

  主打歌略為輕快,編舞不時讓BP Rania成員拉起上衣的下襬,微露衣服內的腹肌,挑逗觀眾視覺神經。然而受到爭議的畫面是在副歌,成員張開大腿面向舞臺前方,向下深蹲的同時,還把衣服拉到胸口之上,雖然動作僅一秒不到,但該節目是LIVE播出,過度性感的舞蹈直接在全世界播放。由於南韓電視臺對女團舞蹈嚴加審核,《M!Countdown》的收視年齡分級列于15歲以上青少年均可觀看,網友傻眼説:“瘋了嗎?”、“這種舞蹈居然能通過審查?”

來源: 參考消息    | 作者:參考消息    | 責編:安靜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