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娛樂 新聞詳情 A- A+
《悟空傳》曝全陣容角色卡 郭子健打造不一樣的西遊
發佈時間:2017-03-22 11:17:57    

  根據今何在同名小説改編,由郭子健執導,黃建新監製,彭于晏、倪妮、歐豪、余文樂、鄭爽、喬杉、楊迪聯袂主演,俞飛鴻特別出演的電影《悟空傳》將於2017年7月13日上映。今日片方公佈了全陣容角色卡,九大角色造型首次亮相。彭于晏版孫悟空、倪妮版阿紫、余文樂版楊戩等九大角色悉數亮相。整套角色卡主打黑金冷硬風,所有角色均面沉似水,眼神或顯出堅毅,或露出不屑,黑色基底下的金色元素也分外搶眼。而原著作者今何在也在微網志力挺“這就是我心中的《悟空傳》”。

3.jpg

3.1.jpg  

3.1.jpg

  彭于晏率悟空天團橫空亮相 男帥女仙嘯天犬小白搶戲

  此次放出的這款物料,九大角色以側顏造型首度亮相,用黑金冷硬風的質感詮釋了什麼是“無聲勝有聲”:彭于晏版孫悟空,眉頭微皺,叛逆不羈的神色在其眼神中一覽無余,頭上的金箍在整個黑白風中極為搶眼;倪妮版的阿紫,飛揚的發梢與上揚的眼角,透出角色“敢愛敢恨”的特質;余文樂版的楊戩,十足“落魄武士”的江湖范兒,而原本天眼的位置卻是三道金色疤痕,不得不引人遐想其在劇組的遭遇;歐豪與鄭爽分別出演天蓬和阿月,兩個角色在書中有一段不容錯過的動人感情,兩款海報上酷黑風的天蓬與仙白風的阿月也形成強烈對比,而天蓬背後若隱若現的兵器飛刃,也令人對他在片中的動作戲表現期待值飆升;喬杉版卷簾,雖然扮相上依然難掩搞怪氣質,臉上的表情卻異常凝重,這樣的反差也使得這個角色的走向顯得越發撲朔迷離起來;特別出演的俞飛鴻飾演電影版原創的人物上聖天尊,回眸一視之中,透出傲視眾生的威嚴,她和悟空的對決將會是一場註定火星四濺的大戰;最後,楊迪飾演的巨靈與哮天犬小白也驚喜亮相,兩個角色的反差——如此瘦弱的“巨”靈與黑黝黝的小“白”,給這整體的深沉之風帶來一絲反差萌。

3.3.jpg

  今何在力挺 導演郭子健打造不一樣的西遊

  物料發佈不久,原著作者今何在也在微網志發聲,力挺電影《悟空傳》,並盛讚“這就是我心中的《悟空傳》。”而作為忠實原著粉的電影導演郭子健也透露,電影不僅會還原原著中讓人印象深刻的反叛精神,小説中的人物在電影中也將會有有血有肉的還原:倪妮出演的角色名為阿紫,很有可能是由原著中的阿瑤和紫霞結合而成的複合角色;而相比悟空的藐視一切逆天而行,角色卡上的楊戩則更多透出一股知命的無奈,他與悟空的對手戲勢必也將成為片中的一大亮點;酷帥天蓬與阿月的苦戀虐愛,也曾賺取眾多原著黨的熱淚。

  作為顛覆傳統的網路文學作品,《悟空傳》小説將《西遊記》中的固有形象做了徹底的顛覆,每一個形象都被賦予了更為豐富與複雜的價值內涵。從這九款全陣容角色卡中,也可以看到電影版對原著的還原度,力圖打造一個不同於過往西遊作品的“新世界”,每一個角色形象樹立出來,都透著重重矛盾之下的內心糾結,讓人琢磨不透人物會經歷怎樣的波折走向。

3.4.jpg

來源: 新華網    | 作者:    | 責編:張雲松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