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中國岱山 > 今日岱山 新聞詳情 A- A+
浙江岱山:探索媒體融合發展 推動新聞事業創新發展
發佈時間:2019-05-21 17:01:27    

  5月21日,浙江省岱山縣融媒體中心正式掛牌成立。這標誌著岱山新聞媒體告別傳統的單兵作戰模式,邁出了探索媒體融合發展,實現傳統媒體與新興媒體大合唱的新步伐。

微信圖片_20190521170113.jpg

  岱山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朱永華出席成立儀式並致辭。他表示,成立縣級融媒體中心,是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有力舉措,也是適應新聞傳播新趨勢,不斷推動新聞事業創新發展的生動實踐。

微信圖片_20190521170036.jpg

  朱永華對融媒體中心的成立提出共勉,希望岱山縣思想宣傳工作者舉旗鑄魂,在把握正確輿論導向上毫不動搖,堅持黨性原則,增強“四個意識”。凝心聚力,在引導服務群眾上富有成效,堅持把宣傳引導與服務群眾有機結合起來。固本強基,在隊伍綜合素質上不斷提升,不斷提升自身新聞素養和業務水準。

  岱山縣融媒體中心主任劉國凱表示,將在體制機制創新、豐富服務功能、考核評價和薪酬分配上下功夫,積極推動傳統媒體和新興媒體融合發展,講述好岱山故事,傳播好岱山聲音,努力開創岱山媒體宣傳新局面。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傅元元 張雲松    | 責編:張雲松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