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信箱:
184042016@qq.com
最新原創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您的位置:首頁 > 汽車 新聞詳情 A- A+
Uber醜聞頻發 總裁傑夫·瓊斯宣佈離職
發佈時間:2017-03-20 14:42:16    

  美國時間3月19日晚,Uber總裁傑夫·瓊斯(Jeff Jones)宣佈離職。

MAIN201703200856000535189529791.png

  據悉,瓊斯擔任Uber總裁約6個月時間。去年8月,瓊斯辭去美國塔吉特(Target)百貨公司首席運營官一職,加入Uber並負責全球推廣Uber的品牌形象以及Uber的品牌建設。

  據消息人士透露,瓊斯到任半年內,Uber負面報道不斷,瓊斯曾因此被質疑工作能力。2月,一位前女性員工揭發Uber工程副總裁阿密特·辛格哈爾(Amit Singhal)性騷擾多名女員工,而Uber因其工作表現優秀拒絕處罰。最終,辛格哈爾宣佈離職。此外,彭博社曾披露一段視頻。視頻中,Uber首席執行官卡蘭尼克(Travis Kalanick)與Uber司機因後者收入水準低、福利待遇差而爆發口角,並大爆粗口。視頻在網路上被瘋狂轉發,並帶來巨大的負面影響。

  在瓊斯離職前,Uber首席執行官卡蘭尼克曾表示,面對公司目前面臨的巨大問題,他將會招募一名首席運營官,作為自己管理企業的助手。如果設立首席運營官,將帶來和總裁職位如何分配工作職責的問題,但是據媒體報道,瓊斯離職的原因並不是要招募首席運營官,而是對於Uber目前內部存在的問題感到極為失望。

來源: 人民網    | 作者:    | 責編:邱玉潔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微店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浪潮評論
潮評社
國網傳播
忠文創
我要發稿
廣告合作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057187567897 京ICP證 04008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