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頭條大圖 > 

蚌埠禹會區:“雙減”潤育 藝術開花

發表于:2023-06-02 11:17  作者:江海奇  來源:中國網韻動安徽  責任編輯:汪影

為了進一步落實“雙減”政策,不斷深化素質教育,促進學生德智體美和諧發展,全面提高學生綜合素質,今年五月,蚌埠市禹會區朝陽一小在“雙減”的潤育下,開展了校園體育科技文化藝術節,讓藝術在校園綻放開花!

心靈手巧——畫風箏、書法、疊紙飛機比賽

同學們用手中的畫筆、摺紙等表達對生活的熱愛、藝術的嚮往,變幻無窮的水彩、清新淡雅的彩鉛、功力深厚的書法作品、放飛夢想的紙飛機……一件件作品,寄託著大家對美好未來的憧憬和嚮往。

強身健體——廣播操、韻律操比賽

同學們雄赳赳、氣昂昂地邁著有力整齊的步伐來到舞臺前,跟著廣播操《七彩陽光》、韻律操《天天向上》的音樂,動作整齊規範,姿態優美,充盈著強健之美,洋溢著兒童發熱朝氣,他們如初升的太陽,綻放耀眼的光芒。

低吟淺唱——經典誦讀比賽

最是書香能致遠,腹有詩書氣自華。學生徜徉在優美的經典詩文裏。誦經典,唱經典,演經典,講經典,通過多種藝術形式展現對中華經典文化的理解。

此次科技體育文化藝術節豐富了校園藝術活動,積極踐行了“雙減”政策要求,活躍了學生的身心,豐富了學生的文娛生活,陶冶了學生的藝術情操。為孩子們提供了一個全面發展、愉悅心情、展示自我的空間。(圖文/江海奇)

相關新聞

政策

産業

新聞排行

      中國網是國務院新聞辦公室領導,中國外文出版發行事業局管理的國家重點新聞網站。本網通過10個語種11個文版,24小時對外發佈資訊,是中國進行國際傳播、資訊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網註明“來源:中國網”的所有作品,均為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合法擁有版權或有權使用的作品,未經本網授權不得轉載、摘編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監督電話:010-88824982(北京)

0551-63367673(安徽)

媒體合作:15955144690

品牌活動:18856058829

廣告合作:1525659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