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要聞 > 

安徽省7人榮獲第三屆全國創新爭先獎個人獎

發表于:2023-05-31 10:14  作者:汪永安、陳婉婉  來源:安徽日報  責任編輯:汪影

記者5月30日從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和省科學技術協會獲悉,安徽省有7位科技工作者榮獲第三屆全國創新爭先獎個人獎。其中,中國科學技術大學教授封東來獲全國創新爭先獎獎章;中國科學技術大學教授葉向東、楊金龍、周榮斌,合肥工業大學教授梁樑,安徽農業大學教授宛曉春,安徽省科普産品工程研究中心有限責任公司教授級高級工程師方明等6人分別獲得全國創新爭先獎獎狀。

全國創新爭先獎是繼國家自然科學獎、國家技術發明獎、國家科學技術進步獎之後,國家批准設立的又一重大科技獎項,是僅次於國家最高科技獎的一個科技人才大獎。該獎主要表彰在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經濟主戰場、面向國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和社會服務等相關科技創新領域作出突出貢獻的優秀科技工作者和團隊,表彰週期為3年。2023年是第三屆全國創新爭先獎的評選之年,共評選表彰7個先進集體、277名先進個人(含26名獎章個人)。

相關新聞

政策

産業

新聞排行

      中國網是國務院新聞辦公室領導,中國外文出版發行事業局管理的國家重點新聞網站。本網通過10個語種11個文版,24小時對外發佈資訊,是中國進行國際傳播、資訊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網註明“來源:中國網”的所有作品,均為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合法擁有版權或有權使用的作品,未經本網授權不得轉載、摘編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監督電話:010-88824982(北京)

0551-63367673(安徽)

媒體合作:15955144690

品牌活動:18856058829

廣告合作:1525659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