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産業 > 

新一代資訊技術産業基金落地合肥經開區

發表于:2023-05-18 11:56  作者:許根宏  來源:安徽日報  責任編輯:陳紫芊

日前,安徽省新一代資訊技術産業基金在合肥經開區落地,母基金規模125億元,母子基金總規模不低於300億元。  

落地于合肥經開區的安徽省新一代資訊技術産業基金由安徽啟航鑫睿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作為基金管理人,省財金投資有限公司、合肥市高品質發展引導基金有限公司、長鑫芯聚股權投資(安徽)有限公司等共同出資成立,採取“參股子基金和直接投資”的母子基金架構,重點投向新一代資訊技術産業方向,通過母子基金聯動運作,充分發揮基金招商引資功能,強化“雙招雙引”,深化“資本招商”實效,促進資金鏈與創新鏈、産業鏈與人才鏈等多鏈協同,助力區域經濟高品質發展。  

新一代資訊技術産業是推動國民經濟高品質發展的先導性、戰略性和基礎性産業。近年來,合肥積極培育壯大戰略性新興産業、佈局未來産業,以新型顯示、積體電路、人工智慧等為代表的新一代資訊技術産業,為全市工業穩增長、調結構、促轉型發揮引領作用。  

相關新聞

政策

産業

新聞排行

      中國網是國務院新聞辦公室領導,中國外文出版發行事業局管理的國家重點新聞網站。本網通過10個語種11個文版,24小時對外發佈資訊,是中國進行國際傳播、資訊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網註明“來源:中國網”的所有作品,均為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合法擁有版權或有權使用的作品,未經本網授權不得轉載、摘編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監督電話:010-88824982(北京)

0551-63367673(安徽)

媒體合作:15955144690

品牌活動:18856058829

廣告合作:15256597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