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是金融知識普及月,為提升社會公眾金融素養,營造清朗金融網路環境,9月13日,建行上饒信州支行利用學生開學契機,走進上饒師範學院,開展金融普及月之“金融知識進校園”宣傳教育活動。

建行上饒信州支行工作人員提前在繳費大廳設置宣傳臺、拉好宣傳橫幅,擺放宣傳折頁等待學生的到來。活動以宣講會的形成呈現,在學生們熱烈渴望的眼神中拉開帷幕。支行工作人員就“存款保險制度”、“珍愛信用記錄”、“健康消費觀”、“反賭反詐”等內容進行宣講,並向廣大師生發放了宣傳折頁,現場為師院師生答疑解惑,氣氛十分活躍。

image.png

(夏婷攝影 建行上饒信州支行授權發佈)

本次活動共發放宣傳折頁300余份,宣傳受益學生400余名。同學們紛紛表示此次活動宣傳的知識是他們迫切想要學習了解的,我們的到來真是一場及時雨。

此次“金融知識進校園”宣傳活動,為廣大師生普及了金融知識,使學生們能夠樹立健康的消費觀,理性消費,珍愛信用記錄,提高預防詐騙的警惕性。為建設和諧平安校園,營造健康的學習環境貢獻一份力量。上饒師範學院師生對我行勇擔社會責任的行為很是稱讚,同時對我們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謝。(圖片由建行上饒信州支行授權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