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的暑氣還未散盡,九月就在金色的秋風中如約而至。九月至,開學季,為給上饒師範學院的新老生帶去建行最熱情、便捷的服務,建行上饒信州支行將建行貼心、暖心的服務送進校園,抽調工作人員開展為期一週的激活工作,為全校師生激活校園卡。

建行上饒信州支行工作人員早早的來到學校,提前在師院繳費大廳設置激活終端、擺好激活桌椅、放置激活流程説明等待學生的到來。在激活校園卡的同時,信州支行工作人員詳細介紹了銀行卡的使用規範及如何防範盜刷,並通過“一鍵綁卡”送紅包活動、善融一分購、建融家園送話費及激活抽獎活動為廣大學生送去福利,也讓他們切身感受到建行金融産品的便、快捷。

此次“進校園激活銀行卡”活動,為廣大師生帶去了暖心、貼心的金融服務,使師生們切身體會到建行優質一流的服務以及金融産品的優勢;上饒師範學院的師生們對支行的服務稱讚有加,同時對工作人員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謝。

支行將繼續秉持著“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理念,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務實的作風服務廣大人民群眾,做一家有溫度的銀行。(供稿:建行上饒信州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