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為踐行方大集團用永遠跟黨走“服務社會、回饋社會”的企業責任,5月15日上午利用業餘時間,天津一商友誼大港百貨黨支部組織部分黨員、積極分子、青年員工組成了愛心志願服務隊,走進大港街雙安裏社區開展了環境衛生清理活動,為社區環境美容,增添一份責任和力量。

在天津一商友誼大港百貨黨支部書記黃津梅的帶領下,志願者們拿著掃帚、垃圾鉗、塑膠袋等清潔工具,認真清掃地面果皮紙屑、生活垃圾,撿煙頭,清理了小區墻上的小廣告,綠化帶等進行了徹底的清掃,更換樓道內創文陳舊宣傳畫,經過一個多小時的勞動,分管區域被打掃得乾乾淨淨,環境煥然一新,當居民們得知是天津一商友誼大港百貨的員工義務奉獻與社區共建美好家園的活動時,得到社區居民的一致好評,拉進了居民的親情,築見了企客關係。

本次活動中,志願者們充分發揮了樂於奉獻、不求回報的精神。不僅營造了一個乾淨整潔、舒適的優美環境,而且有效地促進了文明、和諧社區的建設,弘揚了為民服務的奉獻精神,還充分體現了黨員幹部在社區建設中的先鋒模範作用,進一步提升了支部黨員們的大局意識和服務意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