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進一步推進復工復産,紮實推進本市各項惠企政策落地見效,天津市委網信辦聯合市科技局、天津市工信局、天津市農業農村委、天津市商務局、天津市文化和旅遊局、天津市市場監管委、天津市工商聯七部門和17家商業網站、5家新聞網站及新媒體,于4月下旬啟動“網媒暖津·中小企業品牌宣傳百日扶持計劃”主題活動,利用網際網路資源為本市中小企業送溫暖,助力企業強信心、渡難關、增活力。截至8月10日,共發佈“網媒暖津”相關文章5000余篇,深入報道本市明星中小企業37家,服務中小企業上千家,品牌廣告宣傳300余家,全網累計閱讀量超4000萬次,廣告曝光量超4億次。

據悉,“網媒暖津”活動形成了政府部門牽頭組織推薦企業、商業網站調配網路資源、新聞媒體報道明星企業的“組合拳”式幫扶模式,為企業提供全網矩陣免費推廣、品牌宣傳、線上圓桌會議、信用創建培訓四類核心服務。

活動推出的“我為中小企業代言”專欄,深入報道各委辦局推薦的本市優秀中小企業,記者走進田間地頭、工廠車間、研發平臺、設計中心等基層一線,挖掘出一批本市中小企業積極迎接疫情挑戰,實現逆週期增長的創新創業典型案例。截至8月10日,央廣網、津雲新媒體、天津廣播新媒體等已刊發37篇原創報道,充分展示了本市系列惠企措施的政策紅利效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