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冠名列車彩繪的“武夷山國家公園”字樣醒目可見,每節車廂車門貼有“武夷山國家公園”形象標識,行李架、枕巾畫面展現“武夷斷裂帶”景觀,小桌板畫面印有自然美景和不同的珍稀動植物圖案。

據武夷山國家公園網站消息,6月29日,“武夷山國家公園”高鐵冠名列車首發儀式在福建福州站舉行,全國首個國家公園冠名專列正式上線。18時49分,G1660次列車緩緩駛出福州站,“武夷山國家公園”高鐵列車正式開啟赴滬旅程。

首發儀式上,武夷山國家公園管理局局長林雅秋説,高鐵冠名將為武夷山國家公園提供更廣闊、更高效的傳播平臺,把武夷山國家公園的形象魅力更廣泛地傳播出去,讓國家公園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高鐵冠名列車彩繪“武夷山國家公園”字樣,每節車廂車門都貼有“武夷山國家公園”形象標識,行李架、枕巾畫面展現“武夷斷裂帶”景色,小桌板畫面印有自然美景和不同的珍稀動植物圖案。冠名列車通過聲音、圖案、文字等媒體資源,全方位、立體式展現了武夷山國家公園“碧水丹山生物之窗”的獨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