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下午,淄博市自然資源局張店分局召開2020年度黨風廉政暨政風行風建設工作會議,局籌備組成員及中層以上負責人共60余人參加會議。

會議由分局籌備組成員王順恒主持。會上,一是由王順恒宣讀了《淄博市自然資源局張店分局2020年度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實施意見》、《關於成立淄博市自然資源局張店分局黨風廉政建設工作領導小組的通知》、《淄博市自然資源局張店分局政風行風建設工作方案》。二是由區紀委監委駐分局紀檢監察組長楊志強傳達學習了《區紀委十二屆六次全會精神》、《區紀委關於3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的通報》。三是分局主要負責人與班子成員代表、班子成員與局屬單位代表簽訂了黨風廉政建設責任書。最後分局黨組書記、局長陳兵講話,並開展集體廉政談話暨廉政黨課活動。

陳兵從七個方面全面總結了分局2019年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情況,明確提出了2020年分局黨風廉政建設工作的總體要求和任務。

陳兵要求:一要講形勢強認識。要對政治形勢保持清醒,對嚴峻形勢保持清醒,對複雜形勢保持清醒。二要講責任敢擔當。人人肩上要扛起責任,要層層壓實細化責任,要加強監督嚴問責任。三要抓教育強黨性。要抓好政治理論教育,抓好廉政警示教育,抓好品德素養教育。四要重監督嚴問責。要精準有力整治“四風”,深化機關作風建設,深化專項整治工作,認真開展執紀工作,強化長效問責機制,打造一支“忠誠、乾淨、擔當”的自然資源隊伍!(姚娟 王升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