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深入開展全國第19個安全生産月活動,2020年 6月1日,白銀公路局高養中心以“消除事故隱患,築牢安全防線”為主題,全面啟動了2020年“安全生産月”和“安全生産隴原行”活動。

為開展好本次活動,該中心早安排、早部署,在活動啟動前組織開展了以“消除事故隱患、築牢安全防線”為主題的安全風險排查整治工作,對監管高速公路的交安設施、水毀、施工作業現場及疫情防控情況進行了全面的排查整治,同時還通過在中心範圍內懸挂橫幅、設置展板、製作公示牌、LED屏滾動播放活動內容的方式,加大前期宣傳力度,引導廣大職工正確認識活動主題,營造良好的活動氛圍。

在為期一個月的活動中,高養中心將緊緊圍繞活動主題,通過聯合“一路四方”單位開展安全生産知識宣傳、安全生産主題講座、安全隱患排查整治、消防應急演練等一系列活動,不斷增強幹部職工安全意識,築牢安全生産防線,以良好的安全生産環境助力“十三五”全國幹線公路養護管理評價工作。(金學淵,王軍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