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天津好禾文化有限公司舉辦的“新技術、新物種、新風口暨小學生英語達到高中畢業水準揭秘”體驗活動及簽約儀式在天津市清華大學科創中心舉辦。在活動中,托普郎寧公司分別表彰了在2019年度閱讀量達標的小朋友,為他們頒發了獎狀併合影留念。同時,參會家長及小朋友們分別就學習機的學習分享了心得與體驗。

作為一家在教育領域深耕十幾年的企業,托普朗寧自成立以來專注教育領域的深層研究,不斷積累核心優勢用專注和熱忱在教育領域不斷創造著一個又一個豐碩的研究及實踐成果。

從活動中了解到,任何一個三歲多的孩子,可能數理化一點也不懂,但可以流利地用母語表達,這説明語言學習跟智商無關,跟死記單詞和語法也沒有太大關係。只要採用iEnglish系統正確的方法,每天堅持有效聽讀40分鐘,每個零基礎的孩子,都可以在學習中得到提高。iEnglish系統採用人工智慧、大數據管理和網際網路技術,真正實現定制化學習方案,完全實現因材施教,使學習效率倍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