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世界物聯網大會即將在中國北京亦創國際會展中心召開,大會組委會正在進行最後的籌備工作。全球關注的2019《世界物聯網排行榜》500強榜單已出爐,面向全球社會公示。

已邀請來自聯合國機構組織、中國、歐盟、德國、法國、美國、瑞士等50多個國家的政府機構、外交使節、知名企業的上千名代表出席和參與大會,有20多個相關國家的地方政府、國際組織、商協會機構組團參加大會。大會將圍繞“推動5G物聯世界創造全球智慧經濟”主題,設立了多場次的專題、論壇演講、高端對話,專門為地方政府招商引資、項目對接專場。根據大眾需求,大會新增了觀眾嘉賓代表免費快速報名通道,可點擊www.wiotc.org線上報名。

大會開幕式將於11月8號下午拉開序幕,將有全球期盼已久的世界物聯網連接作業系統上線和演示,有全球首個“物聯網經濟示範區”設立儀式及世界物聯網500強企業峰會、世界物聯網排行榜500強企業代表授牌儀式等活動閃亮登場。大會將為世界物聯網産業經濟發展帶來新思想、新模式、新亮點;為萬物互聯的世界新經濟探討出一條可持續發展之路,造福社會大眾智慧生活和工作;為世界經濟創新和社會進步,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綻放出新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