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豐富員工業餘體育文化生活,發揚體育精神,激勵全行幹部職工持續保持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和互助協作的團隊精神,9月17日,樂安農商銀行成功舉辦了“守初心擔使命”迎國慶職工乒乓球、羽毛球比賽活動。



總行黨委書記、董事長魏任裕在致辭中表示,今年以來樂安農商銀行認真貫徹落實省聯社年會精神,放大格局謀發展,質效並舉求突破,爭先進位促趕超,業務經營考核在全省始終排名前列,業務發展邁上了新的臺階,這些成績的取得是全行員工攻堅克難、砥礪奮進的結果,希望大家在比賽中能賽出團結和友誼、賽出幹勁和擔當、賽出健康和快樂。

此次比賽各設男單、女單兩項,比賽直接進行淘汰制。為保證比賽的公正公平,比賽所有裁判組均由縣羽毛球協會、乒乓球協會專業教練組成,且在選手分組時,裁判組提前將種子選手岔開分組,再隨機分配。

比賽中,各參賽選手本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運動精神,努力拼搏、奮勇爭先、賽出了風格、賽出了水準。經過激烈角逐,男單、女單分別決出了前三名。

此次活動不僅為乒乓球、羽毛球愛好者提供了切磋球技、展示自我的舞臺,又為幹部員工之間搭建了增強交流、增進友誼的平臺,更激發了廣大幹部職工拼搏進取的工作熱情,切實增強了員工的企業歸屬感和隊伍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