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值初夏,廊坊市區公園、遊園、街道的株株月季爭相盛放,把整座城市“圍”進花海。月季是廊坊市花。為進一步展示廊坊“月季之城”的風采,激發市民熱愛家鄉之情,廊坊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特舉辦廊坊月季之城攝影大賽,並將其作為市級文化和旅遊産業發展大會預熱活動。

此次大賽主題為“月季飄香花開滿城”,徵集時間為5月26日到6月24日,參賽作品要求以月季為主題,與月季相關的人、事、景的攝影作品均可參賽,且參賽作品必須為大賽期間在廊坊域內拍攝的作品,彩色、黑白不限。推薦拍攝打卡地:廊坊市丹鳳公園(廊坊市廊涿引線至西昌路、北鳳道、東安路、和平路、西快速路、北出口及沿線各交叉口);廊坊市藝術大道西段(鐵路下穿橋—大皮營引渠段)。

大賽設優秀獎90名,獎金每人100元,積極參與獎20名,獎金每人50元。30天賽事期間,以2天為一週期進行評選,每週期根據攝影作品獲得點讚數量進行評選,同週期點讚數前6位作為優秀作品。15個週期共選出90幅優秀作品。6月30日所有週期評選完畢後,除90幅優秀作品外,根據獲得點讚數進行排序,前20名獲得積極參與獎。每名參與者只可參與一個週期評選。大賽僅接受網路報名,參賽人員可以關注“文旅廊坊”微信公眾號,查看大賽詳細內容和比賽細則,並點擊“文旅服務”進入“攝影大賽”頁面,填寫個人資訊、上傳攝影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