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訊|平安金融雲榮獲信通院行業雲優秀案例獎 | 2024左權縣“首屆特優産品年貨樂購節”正式啟動! | 華立科技發力國潮IP 《三國幻戰》引領卡片機遊戲新浪潮 | CubeMars榮幸成為ROBOCON 2024年會突出贊助商,共繪機器人科技未來 | 成家相親百城線下公益相親會,上千家庭共赴現場為孩子尋覓良緣! | 喜迎新春,愛心奉獻,峰銘通在行動! | 把隱患消滅在凜冽寒風裏 | 臨朐縣九山鎮:産業鏈“共富工作站”激活幸福密碼 | 快馬加鞭,騰飛2024 泰福高年會盛典圓滿舉行! | 大幕再開!2024 CWIEME柏林線圈展強勢來襲,邀您共赴海外之約! |
 
當前位置: 新聞>滾動>

CubeMars榮幸成為ROBOCON 2024年會突出贊助商,共繪機器人科技未來

發佈時間:2024-01-30 07:28:55  |  來源:中國網科學  |  作者:  |  責任編輯:科學頻道

圖片1.png

深圳,1月24日—為助力我國機器人科技事業蓬勃發展,培養新一代青年工程師,CubeMars將代表江西新拓實業有限公司出席全國大學生機器人大賽 ROBOCON 2024年會,本次年會由 ROBOCON組委會與深圳科創學院聯合舉辦。CubeMars非常榮幸和其他三個國內知名品牌:拓竹科技、傅利葉智慧、美團共同成為 ROBOCON 2024年會的突出贊助商。

ROBOCON 2024年會概覽

圖片2.png

ROBOCON 2024年會于1月24日-25日在深圳市南山區西麗創智雲城C1棟深圳科創學院(南山總部)舉行。此次盛會旨在總結機器人大賽在教育和産業領域的成果經驗,推動大賽向更高水準發展,為我國機器人科技注入新動力。邀請了領域專家、指導教師代表、創業坑友共同就“賽事規則、備賽歷程、科創經歷”等主題分享經驗、交流心得。

CubeMars亮相深圳科創學院

作為 ROBOCON 2024年會的贊助商,CubeMars充分展示其機器人動力品牌的創新成果和專業實力。品牌成立於2018年,是南昌三瑞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資子公司,屬江西新拓實業有限公司旗下機器人動力系統品牌,與T-Motor為姊妹品牌。我們致力於為機器人提供高效而可靠的電機産品,借助公司在電機領域十多年的經驗和卓越的研發生産能力,在行業內備受關注。産品的主要應用領域有:機器人關節、協作機械臂、雲臺系統、水下機器人等...

CubeMars的教育贊助計劃

圖片3.png

CubeMars對ROBOCON賽事的贊助計劃早在2023年就已啟動,旨在助力我國賽隊在比賽中脫穎而出,展現技術和設計創新的光芒。我們為參與的學生和隊伍提供相應的産品和技術支援,本次年會更是準備了300多臺電機産品作為禮物送給參加的隊伍,其中有以本次競賽主題切合的取苗抬升機構的行星動力模組AK60-6、底盤輪組驅動U8 LITEL電機、摩擦發射機構G40電機、通用雲臺GS系列電機以幫助他們在這本屆比賽中取得更好的表現。

ROBOCON 2024年會活動安排

年會流程安排精彩紛呈,24號下午,參會者進行參觀深圳科創學院的展廳,包括智慧硬體全流程供應鏈展廳。隨後在晚上的開幕儀式上,深圳科創學院副院長吳顯亮作為活動主持人介紹了在場來賓,並進行開幕致辭。

而後,由深圳科創學院發起人兼院長李澤湘教授、華南理工大學博士生導師謝存禧教授、全國大學生機器人大賽ROBOCON專家委員會副主任郗安民教授、全國大學生機器人大賽ROBOCON組委會秘書長王旭分別致辭。

ROBOCON 2024年會活動安排

開幕活動的最後,美團無人機業務系統工程負責人修德敏、傅裏葉智慧通用機器人事業部總裁周斌、拓竹科技CTO高修峰、CubeMars PR&品牌主管萬俊輝也上臺進行了精彩發言,與此同時還為現場的同學們準備了豐厚的抽獎禮品。

CubeMars對青年工程師的期望

圖片4.png

會上,CubeMars的PR&品牌主管萬俊輝先生説到,“少年強則中國強”,這句話既是對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也是對我們國家未來的深刻寄語。在這個資訊時代,機器人技術的迅速發展已經成為推動社會進步的重要引擎。為了保持國家在全球科技競爭中的領先地位,培養一批富有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的新一代青年機器人工程師的任務刻不容緩。

ROBOCON 2024年會技術分享與交流

次日上午,ROBOCON比賽主題培訓會開始。首先,全國大學生機器人大賽ROBOCON專家委員會副主任畢樹生教授對2024ROBOCON“倣生足式機器人賽”大賽規則進行了解析與技術分享培訓。而後,全國大學生機器人大賽ROBOCON競賽部部長蔡月日教授針對顆粒歸倉比賽進行講解分享。接下來,廣州城市理工學院指導教師鄧達強針對機器人排球規則進行講解及解析。

最後由大連工業大學馬術隊長黃懿鳴、青島理工大學隊長劉牧言、廣州城市理工學院隊長鄒文龍為大家帶來了技術分享交流,結束了上午的流程。

ROBOCON 2024年會活動繼續

1月25日下午的活動分為兩場同時舉行。在科技報告廳,香港科技大學、華南理工大學、廣東工業大學的參賽隊隊長依次與大家分享了比賽隊伍的管理情況與管理經驗。與此同時,ROBOCON新工科賽事教育研討會在蘇頌工坊舉辦。

CubeMars的期待與展望

圖片5.png

CubeMars非常榮幸在本次年會中,與拓竹科技、傅裏葉智慧、美團等三個優秀企業成為了本次年會的贊助商,共同推動年會成為機器人科技領域的交流平臺,為年輕創新者提供更廣泛的學習和交流機會。

通過這一贊助,CubeMars不僅為 ROBOCON2024年會增添了新的亮點,更展現了對機器人科技行業的堅定支援。我們相信,通過理論與實踐相結合,培養具有國際競爭力的機器人工程師,我們能夠為我國機器人科技的未來發展貢獻力量。 

CubeMars期待更多優秀的大學生在未來的比賽中展現出更加出色的表現和創新成果,為機器人科技領域的蓬勃發展貢獻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