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訊|平安金融雲榮獲信通院行業雲優秀案例獎 | 2024左權縣“首屆特優産品年貨樂購節”正式啟動! | 華立科技發力國潮IP 《三國幻戰》引領卡片機遊戲新浪潮 | CubeMars榮幸成為ROBOCON 2024年會突出贊助商,共繪機器人科技未來 | 成家相親百城線下公益相親會,上千家庭共赴現場為孩子尋覓良緣! | 喜迎新春,愛心奉獻,峰銘通在行動! | 把隱患消滅在凜冽寒風裏 | 臨朐縣九山鎮:産業鏈“共富工作站”激活幸福密碼 | 快馬加鞭,騰飛2024 泰福高年會盛典圓滿舉行! | 大幕再開!2024 CWIEME柏林線圈展強勢來襲,邀您共赴海外之約! |
 
當前位置: 新聞>滾動>

喜迎新春,愛心奉獻,峰銘通在行動!

發佈時間:2024-01-30 07:28:55  |  來源:咸寧新聞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科學頻道

迎春納福梅花綻,舟子歡朋醉笑顏。全國人民喜迎即將來到的中華民族傳統節日--新春佳節。為進一步提高黨組織的凝聚力、號召力,更好地傳承中華優秀傳統文化中厚植家國情懷,中共浙江峰銘通支部委員會將優秀傳統文化融入黨建工作,堅持黨建引領走好文化傳承之路。

1月25-29日,中共浙江峰銘通黨支部委員會開展“喜迎新春,愛心奉獻”主題黨日活動,黨委書記張偉平同志帶領黨組成員、峰銘通一眾員工及群眾代表參加了此次活動。提前為老人們、街坊們送去了春節的關愛和祝福。

中共浙江峰銘通黨支部委員會慰問團來到蕭山、柯橋、新昌、寧波等周邊的社區、老人中心,為老人們送去了牛奶、水果、雞蛋、米麵和油等慰問品,並與老人們拉家常,談心溝通,親切問候他們的生活起居和身體狀況,了解他們的想法和需求,囑咐他們注意疫情防護、注重身體健康,用實際行動闡釋中華民族傳統美德,向長者送出中共浙江峰銘通支部委員會、企業員工和社會人士的溫暖和關愛。

洽談間是滿滿的新春期盼,握手間是暖暖的佳節祝福。喜迎新春,愛心傳遞,給老人們傳遞關懷與陪伴。同時合力提高社區老年人的社會融入感和生活滿意度。

黨員志願者的關懷慰問,讓老人們感受到了黨的關心、關懷,更體會到了生活的美好和社會的溫暖。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愛老、助老是中華民族傳統美德。中共浙江峰銘通黨支部委員會通過本次活動,進一步弘揚了黨的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踐行了黨的初心使命和根本宗旨,強化了黨員們的服務意識。

黨建引領企業發展,以實際行動,弘揚中國傳統文化

中華文明,代代相承,百年征程波瀾壯闊,百年初心歷久彌堅。中共浙江峰銘通支部委員會成立以來,始終堅持黨的領導,注重發揮黨員先鋒模範作用,每年的傳統節日,端午節、中秋節、重陽節、春節舉辦黨建慰問工作,黨員帶動全體員工以實際行動積極投入全面弘揚中國傳統文化的實踐中。

聚焦向心力,企業文化體系建設走向深入,讓文化實力轉化為企業硬動力

新征程上,峰銘通企業文化體系以優秀傳統文化厚植家國情懷,從五千年文明中汲取成長的養分。在黨建引領下,傳統文化與現代治理交相輝映,文化軟實力正在轉化成發展硬動力,投身推動中華文明創造性轉化和創新性發展,建設社會主義國家新征程的進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