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訊|平安金融雲榮獲信通院行業雲優秀案例獎 | 2024左權縣“首屆特優産品年貨樂購節”正式啟動! | 華立科技發力國潮IP 《三國幻戰》引領卡片機遊戲新浪潮 | CubeMars榮幸成為ROBOCON 2024年會突出贊助商,共繪機器人科技未來 | 成家相親百城線下公益相親會,上千家庭共赴現場為孩子尋覓良緣! | 喜迎新春,愛心奉獻,峰銘通在行動! | 把隱患消滅在凜冽寒風裏 | 臨朐縣九山鎮:産業鏈“共富工作站”激活幸福密碼 | 快馬加鞭,騰飛2024 泰福高年會盛典圓滿舉行! | 大幕再開!2024 CWIEME柏林線圈展強勢來襲,邀您共赴海外之約! |
 
當前位置: 新聞>滾動>

成家相親百城線下公益相親會,上千家庭共赴現場為孩子尋覓良緣!

發佈時間:2024-01-30 07:28:55  |  來源:中國網科學  |  作者:  |  責任編輯:科學頻道

2024年春節前夕,成家相親「愛在哪,就去哪」百城線下公益相親會,來到了川渝地區以及天津地區和大家相聚。

由於報名階段,家長們太積極,成家相親臨時決定,將場地擴大至容納千人規模。當家長們將場地坐滿,連過道也站滿了人的時候,不禁感嘆,作為婚戀行業的龍頭企業,成家相親目前已經擁有了如此強大的影響力和號召力。

能力越大,責任越大。背負了萬千家庭的期待,成家相親自然要拿出最大的誠意回饋大家。

除到場家庭之間可以自由互換聯繫方式外,成家相親額外為現場各位,準備了資料墻以及資料冊,裏麵包含了數千份本地精選孩子資料,微信掃碼即可解鎖。我們希望,以這種資料大放送的方式,為大家解決“資源有限”的問題。現場許多家長,在拿到資料後,不禁連連感嘆,“在網上幫孩子找對象,最擔心的就是真實性的問題,今天來到現場,看到這麼多真實的家庭,以及這麼多可以隨時聯繫的資料,真的放心了,成家相親這樣誠意十足、真實靠譜的婚戀平臺,難怪深得人心!”

從業多年,成家相親深知,光有海量的異性資源,未掌握正確的方法,想幫孩子脫單,也是十分困難的。於是,我們邀請婚戀專家,現場為大家分享,幫助孩子高效脫單的方法。在自由溝通環節,我們看到許多家長“學以致用”,為孩子加到了不少異性的微信,收穫滿滿。

在幫孩子找對象的過程中,很多家庭,尤其是女生家庭,總是本著“矜持”的思想,等別人聯繫自己,在等待的過程中,往往會錯過一些好緣分。從活動現場看,很明顯的,是主動的家庭,收穫的關注更多。比如,主動站在舞臺上,用麥克風為大家介紹自己孩子優秀之處的家長,其落落大方的態度,往往能收穫更多異性家庭的目光以及主動溝通;比如,主動根據藍粉標識,與異性家庭攀談的家長,在活動結束時,基本都添加了十幾個異性家庭的微信,並且面對面溝通,更能收穫許多“驚喜”資訊,方便兒女判斷是否合適、是否願意與之繼續接觸;再比如,不坐等孩子慢慢認可,而是主動出擊,説服孩子來到現場的家長,不僅解決了孩子對平臺、對家長的信任問題,更是讓孩子現場相看了許多異性,拓展了圈子,自然也離脫單更近了一步……

綜上所述,真心想幫孩子儘早脫單,儘早找到一個各方面合適的人生伴侶的家長朋友,2024年伊始,咱們別在“矜持”和“不好意思”了,趕快註冊成家相親,拿起電話,主動聯繫條件合適的異性家庭吧!大大方方展示孩子的優秀,想盡辦法為孩子爭取到優秀異性家庭的青睞!主動,相信一定會有收穫!

如果螢幕前面的您,已經鼓起勇氣,準備在2024年初,主動出擊,但是擔心自己不知道怎麼聊、不知道什麼樣的異性才適合自己的孩子等等。別擔心,成家相親的管家老師嚴陣以待,隨時期待您的諮詢!

成家相親「愛在哪,就去哪」百城線下公益相親會,已經走完六站,後續,成家相親活動組將陸續到達祖國的各個城市,為大家帶去更多的機會、更多的希望。請您時刻關注成家相親小程式以及服務號,不要錯過報名資訊!我們期待與您的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