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科爾沁大地“豐”景獨好(組圖)

發佈時間:2021-09-26 16:50:48丨來源:中國網草原頻道丨作者:丨責任編輯:蘇文彥

金秋時節,科爾沁大地的千里沃野上“豐”景獨好,繪出一幅充滿希望的鄉村振興畫卷。

金秋時節,科爾沁大地的千里沃野上“豐”景獨好,走進內蒙古通遼市的農村牧區、田間地頭,紅的海棠、辣椒,綠的玉米、蕎麥,金黃的葵花、稻穀……琳瑯滿目的農作物為大地披上一件五彩霞衣。

更不必説草原上悠閒漫步的牛羊、樹林下成群結隊的雞鵝,還有帶領農民走向致富路的致富“鹿”……天上飛的、地上跑的,都化作這首鄉村振興曲中一個個悅動的音符,唱響金秋豐收季。

內蒙古通遼市是農牧業大市,近年來,當地深入推進農牧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不斷優化農牧業發展結構,提升農牧業綜合生産能力,改善農牧業基礎設施,加強標準化體系建設,推動農牧業大市向農牧業強市發展,繪出一幅充滿希望的鄉村振興畫卷。


















(攝影:張啟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