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傑翔檢查指導青洽會布展 強調聚人氣、增信心 講好青海故事

發佈時間:2020-07-22 10:54:24丨來源:青海日報丨作者: 丨責任編輯:蘇文彥

7月21日,青海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李傑翔和副省長王黎明到城南新區青海國際會展中心檢查指導第21屆青洽會布展工作。

7月21日,青海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李傑翔和副省長王黎明到城南新區青海國際會展中心檢查指導第21屆青洽會布展工作。李傑翔、王黎明先後到會展中心的三個展館,一邊仔細查看,一邊認真聽取各展館設計理念和特色亮點介紹,不時對布展情況提出指導意見和修改建議。

李傑翔、王黎明對布展工作給予充分肯定。李傑翔指出,本屆青洽會是疫情防控常態化背景下舉辦的區域經貿交流合作盛會,國內外關注度高,疫情防控責任重大,籌辦工作任務繁重。他強調,要進一步加快工作進度,以高度的責任感和使命感,不斷優化完善布展方案,緊盯關鍵細節,突出亮點特色,著力弘揚新青海精神、“一優兩高”戰略、青藏高原保護、“五個示範省”建設、“四种經濟形態”引領,充分展示建設更加富裕文明和諧美麗新青海新形象,確保按時高品質完成布展工作任務。要進一步強化應急管理,壓緊壓實安全責任,做好消防等應急預案演練,不斷優化巡館線路設計,全面排查展館各類安全隱患,強化作業現場規範管理,確保展會安全順利舉辦。要進一步營造濃厚氛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不斷優化展館環境,充分運用各類科技手段,加大宣傳展示力度,講好青海故事,全方位展示新青海形象,確保展會聚人氣、增信心。

(原標題:李傑翔在檢查指導青洽會布展情況時強調 加快工作進度 強化應急管理 營造濃厚氛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