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精靈——辜靜先生油畫展”在西藏文化博物館開展

發佈時間:2020-07-10 16:44:58丨來源:中國藏學研究中心丨作者: 丨責任編輯:蘇文彥

7月10日,由西藏文化博物館主辦的“高原精靈——辜靜先生油畫展”正式開展。

為紀念中國共産黨建黨99週年,2020年7月10日,由西藏文化博物館主辦的“高原精靈——辜靜先生油畫展”正式開展。

上午,展覽開幕式在西藏文化博物館序廳舉行。中國藏學研究中心副總幹事華彥龍、中心各部門負責人及辜靜先生親屬等50余人參加開展儀式。

辜靜先生以文藝復興時期傳統寫實風格創造的牦牛題材畫作展示了較高的藝術水準,以及西藏人民團結奮鬥、堅忍不拔、甘於奉獻的時代精神。西藏文化博物館以研究、收藏、保護、展示青藏高原人類活動見證物和中央治理西藏見證物為職責,是西藏文化國際交流的重要平臺、青少年愛國主義基地、國家3A景區及公共文化交流的重要場所。此次和辜靜先生聯合舉辦的畫展,將展出辜靜先生近十年來深入西藏牧區,精心創作的23幅以西藏人民和牦牛為題材的油畫作品。

中國藏學研究中心副總幹事華彥龍宣佈“高原精靈——辜靜先生油畫展”正式開展。

據悉,此次畫展時間為7月10日至8月10日。

部分展出作品欣賞:
















閱讀 205

讚2

在看2


寫下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