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天籟"烏英嘎《錫林郭勒韻》用一首歌的時間"雲遊"遼闊草原​

發佈時間:2020-06-16 17:51:09丨來源:中國網草原頻道丨作者:阿藝思丨責任編輯:

詩歌般的恢弘歌詞、悅耳動聽的旋律,與烏英嘎對草原無線深情在音樂裏流動著,仿佛在一首歌的時間"雲遊"了錫林郭勒廣闊無邊的壯美與遼闊......

夏天到了

草原綠了

你有多久沒有出去遊玩了?

身雖未動

心已放飛

你是否想要擁抱詩和遠方?

跟隨烏英嘎的“天籟”歌聲

用一首歌的時間“雲遊”遼闊草原

初夏遼闊草原(攝影:姚永勝)

作為錫林郭勒盟文化旅遊形象大使,出生在錫林郭勒大草原的蒙古族獨唱演員烏英嘎多年來致力於傳承民族傳統文化,讓更多人有機會了解自己家鄉的魅力。

《錫林郭勒韻》由高·蘇雅拉圖作詞,圖·烏蘭巴特爾作曲,詩歌般的恢弘歌詞、悅耳動聽的旋律,與烏英嘎對草原無線深情在音樂裏流動著,給人帶來無限的聯想。仿佛在一首歌的時間“雲遊”了錫林郭勒廣闊無邊的壯美與遼闊......

【演唱者】

烏英嘎,蒙古語意為旋律,為旋律而生,生為旋律之意,出生於內蒙古錫林郭勒盟正藍旗。中國首位長調碩士研究生,長調協會理事,世界非物質文化遺産蒙古族長調傳承者。中央電視臺2017年《中國民歌大會》全國總冠軍,兩次參加中央電視臺春晚,2007年赴維也納金色大廳參加“中國新春音樂會”,榮獲第十屆全軍文藝匯演金獎,第五屆全國少數民族文藝匯演金獎,赴俄羅斯參加“2018軍事比賽文藝競賽”榮獲“”最好的歌手”稱號,兩次榮立部隊三等功,出版發行個人專輯:《美麗聲音》、《深秋清風》、《心之尋》等。

掃描二維碼 聆聽天籟歌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