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國好聲音》全國海選西藏賽區啟動

發佈時間:2019-11-28 09:51:17丨來源:西藏日報丨作者: 韓海蘭丨責任編輯:阿藝思

日前,2020《中國好聲音》全國海選西藏賽區鵬矗文旅戰隊啟動儀式在拉薩舉辦。

日前,2020《中國好聲音》全國海選西藏賽區鵬矗文旅戰隊啟動儀式在拉薩舉辦。

2020《中國好聲音》全國海選西藏賽區專門成立了鵬矗文旅戰隊,將特聘專業評委對整個賽事進行專業評判。

“在未來的賽事當中,專業評審團隊將對每一場賽事負責,對每一位學員負責,為未來賽事的專業性、公平性、公開性與權威性提供有力的保障,為西藏賽區推選出真正的實力唱將。” 2020《中國好聲音》全國海選西藏賽區負責人及賽事執行總導演周衝説。

據了解,2020《中國好聲音》西藏賽區賽事將於2019年12月7日至2020年5月25日期間在拉薩八廓時代潮流文化廣場開展。通過數十場海選,選拔優秀的好聲音學員,前五名晉級參加全國總決賽。

(作者: 韓海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