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速滑隊運動員郭松:堅信自己會有所突破

發佈時間:2019-10-31 09:30:10丨來源:內蒙古綜合新聞網丨作者: 丨責任編輯:阿藝思

10月25日是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速度滑冰資格賽第二個比賽日。

10月25日是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速度滑冰資格賽第二個比賽日。記者在呼倫貝爾市海拉爾區“十四冬”大道速滑館採訪到安徽速滑隊運動員郭松。雖然郭松的年紀不大,但也是一名有著10年滑齡的“老兵”了,500、1000米是他的優勢項目,他曾多次參加全國比賽並在比賽中有著不俗的成績。

1218377377.jpg

郭松(右)正在接受記者採訪

郭松告訴記者:“本次比賽的冰面不論是厚度還是光滑程度都非常棒,配套設施非常齊全,休息區域也是非常乾淨整潔。寒冷的天氣並不會影響我的發揮,只會讓我的注意力更加集中。”在這樣良好的環境中,郭松堅信自己一定會有所突破,取得比以往還要好的成績,拿到那張無比珍貴的“十四冬”入場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