錫林郭勒盟文創産品驚艷亮相第四屆自治區文化産業博覽會

發佈時間:2019-09-25 16:19:24丨來源:中國網草原頻道丨作者: 丨責任編輯:阿藝思

​在錫林郭勒盟展館內,以草原遊牧文化為主題,利用渾善達克沙地十多種純天然的沙子製作而成的沙畫,以及純手工製作的民族工藝品、根雕製品、利用天然艾草製作的日用品等深受參展觀眾的喜愛。

在錫林郭勒盟展館內,以草原遊牧文化為主題,利用渾善達克沙地十多種純天然的沙子製作而成的沙畫,以及純手工製作的民族工藝品、根雕製品、利用天然艾草製作的日用品等深受參展觀眾的喜愛。


為充分利用文博會搭建的交流平臺,今年,錫林郭勒盟參展企業參展的文創産品在保留傳統民族文化元素的同時,不斷推陳出新,滿足市場需求。錫林郭勒盟呼德阿倫蒙古服飾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每年都會帶來蒙古族服飾參展,今年,企業創新製作推出新産品,帶來用羊皮製作的具有蒙古元素的皮包,新穎的設計讓産品價值不斷提升。

(來源:錫林郭勒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