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40秒航拍穿越金蓮川草原,碧野千里 青翠欲滴

發佈時間:2019-07-16 16:50:22丨來源:中國網草原頻道丨作者:管永新丨責任編輯:阿藝思

又是一年盛夏,錫林郭勒盟正藍旗迎來最美的季節。水草豐美、牛羊成群,遼闊草原美到令人窒息的風景,喚醒了多少人的草原情結! 此次,攝影師來到正藍旗金蓮川草原,通過低空航拍的方式記錄下這碧野千里的景致......

牛群穿越金蓮川草原(攝影:管永新)

又是一年盛夏,錫林郭勒盟正藍旗迎來最美的季節。水草豐美、牛羊成群,遼闊草原美到令人窒息的風景,喚醒了多少人的草原情結! 此次,攝影師來到正藍旗金蓮川草原,通過低空航拍的方式記錄下這碧野千里的景致......

金蓮川草原,名字源於盛開在草原的金蓮花,位於正藍旗元上都。盛夏時節的金蓮川草原藍天白雲、綠草如茵,放眼望去,星星點點的金蓮花點綴著草原,花、草、牛、羊......構成了一幅優美的夏日畫卷。

只看美圖意猶未盡?那麼 7月18日就來元上都遺址景區參加以遼闊草原錫林頌歌主題的2019金蓮川賞花節暨錫林郭勒少年那達慕吧!

屆時將舉行兒童搏克比賽、第四屆全區《上都之韻》蒙古語標準音少兒朗誦比賽、成人搏克比賽,1024人沙嘎賽馬比賽等精彩紛呈的博弈競賽。





(攝影:中國網特約攝影師 管永新 文字:阿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