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通遼總支調研組赴奈曼調研防沙治沙工作

發佈時間:2019-07-08 22:44:58丨來源:通遼日報丨作者:白逸男丨責任編輯:蘇文彥

根據今年黨派協商重點調研工作安排,7月3日,民革通遼總支調研組一行深入內蒙古通遼市奈曼旗進行防沙治沙工作調研。

根據今年黨派協商重點調研工作安排,7月3日,民革通遼總支調研組一行深入內蒙古通遼市奈曼旗進行防沙治沙工作調研。調研組一行先後到中國科學院寒區旱區環境與工程研究所奈曼沙漠化研究所和興隆沼機械林場實地調研,並在興隆沼機械林場召開座談會。

會上,調研組聽取了興隆沼機械林場負責人的工作彙報,了解近兩年的生態建設成果,包括今年春季生態建設情況;防沙治沙工程的組織、施工、管護等情況以及遇到的突出問題,包括造林成活率低、生態建設與管護之間矛盾突出、撫育資金不足等,興隆沼林場的生態建設成果和當地幹部群眾在防沙治沙工作中展現的不畏艱難、科學創新的精神,給調研組留下了深刻印象。

調研組表示,將組織相關專家認真研究,並形成調研報告積極向上級有關部門反映,為科爾沁沙地的防沙治沙工作盡民革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