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遍京城!看草原明珠通遼市的正確打開方式

發佈時間:2019-06-20 18:25:00丨來源:中國通遼網 丨作者: 丨責任編輯:蘇文彥

6月18日在北京開幕的2019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北京國際旅遊博覽會上,內蒙古通遼市豐富的旅遊資源、特別是“科爾沁500公里風景大道”自駕遊線路吸引了不少觀眾的濃厚興趣。

6月18日在北京開幕的2019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北京國際旅遊博覽會上匯聚了80余個國家和地區、國內30個省市區近千家旅遊機構。內蒙古通遼市豐富的旅遊資源、特別是“科爾沁500公里風景大道”自駕遊線路吸引了不少觀眾的濃厚興趣。

敖包相會在通遼

通遼市文化旅遊廣電局積極借助中國國際旅遊博覽會這一平臺,組織相關部門負責人宣傳通遼市獨具特色的多樣化旅遊資源。

進一步展示“敖包相會的地方——通遼”品牌和科爾沁500公里風景大道自駕遊線路的獨特魅力。

通遼南北跨度500多公里,旅遊資源富集,生態多樣,包含沙漠、森林、草原、湖泊、濕地等多種旅遊資源,是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和全國文明城市,“科爾沁500公里風景大道”已成為通遼市乃至內蒙古自治區的精品旅遊線路之一。


跟隨鏡頭一起遇見最美通遼,絕美的風景就在你面前。

盛夏6月,經過幾場雨水的潤澤,科爾沁草原綠草如茵,山花絢麗。在草原深處,一陣陣歡暢的馬頭琴聲伴著掌聲、喝彩聲從遠處傳來,邀您共用夏日的盛宴。

“千里沃野萬頃草原,千里長風萬里藍”;一半是沙漠,一半是草原;一頭牽著5000年科爾沁文明史,一頭牽著現化文明的都市……開放伊始就俘獲芳心無數,她就是“科爾沁500公里風景大道”!


經典線路——登高望遠山野遊

阿古拉雙合爾山——庫倫風水山——奈曼青龍山——扎旗金門山——霍林郭勒可汗山

文化之旅——科爾沁探秘

奈曼王府——科爾沁博物館——孝莊園達爾罕親王府——烏力格爾博物館——中國安代藝術博物館——僧格林沁博物館

自然風光大賞——草原穿越之旅

大青溝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科左後旗阿古拉草原旅遊區——扎魯特旗荷葉花濕地旅遊區——扎魯特旗特金罕山旅遊區(國家級自然保護區)——輝特淖爾和額侖草原旅遊區

速度與激情——浩瀚沙漠探險遊

庫倫旗塔敏查幹沙漠旅遊區——庫倫旗銀沙灣旅遊區——奈曼旗寶古圖沙漠旅遊區

宗教文化——洗滌心靈追求平靜

庫倫三大寺——科左後旗阿古拉雙福寺——科爾沁區莫力廟(集寧寺)——科爾沁區吉祥密乘大樂林寺——開魯古榆園天增寺

風雨相伴,雲霞相邀,敖包相會在美麗通遼;日月相約,你我相邀,敖包相會在魅力通遼……美麗的科爾沁歡迎四方遊客的到來!

(來源:中國通遼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