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相約最美玉樹,聖潔三江源等你來!

發佈時間:2019-06-18 18:22:54丨來源:中國網草原頻道丨作者:不凍泉丨責任編輯:蘇文彥

聖潔的玉樹是雲端之上的仙境,巍峨的雪線是我們敬獻的哈達,滿懷盛情的江源兒女載歌載舞,用飄舞的長袖、悠揚的山歌把對偉大祖國新時代的感恩之情託付長雲,寄予江河。

【編者按】:

玉樹的盛夏,是草原上最美的季節,山青水綠,牛羊肥壯。

康巴漢子們發間飛揚的紅線,點燃雪山草原間的激情;卓瑪姑娘們堆金鑲銀的藏袍,繡出大地上最美的風景。

這裡是聖潔的三江源,自然人文景觀富集,民族文化歷史厚重,草原上格薩爾王的英雄事跡已經傳唱千年。

馬背傳承著康巴人的文化,連著過去,望著未來,賽馬場上的矯健英姿,成了千百年來玉樹草原在歷史上鏤刻出的剪影。

如今,又是一年七月將至,一年一度的玉樹賽馬節,即將讓整個草原沉浸在歡聲笑語中。

7月,相約最美玉樹 聖潔三江源等你來!

七月玉樹,等您來!7月25日,讓我們相聚在玉樹!

三江之源的聖水將洗滌您心靈的塵埃,名山聖山將召喚您靈魂深處的初心,舞動的彩袖將化成最美的祝福!

來吧,五湖四海的朋友,來一場聖潔的旅行,只為遇見最美的玉樹。

這裡有駿馬飛翔的草原,訴説著傳奇和夢想;最淳樸的民風,最真誠的哈達迎接您的到來!

雪線之上的千年冰川是生命的搖籃,當三條自雲端奔騰而來的江河滋養色彩繽紛的錦繡江源,這裡便成為了生靈萬物的家園。  

聖潔的玉樹是雲端之上的仙境,巍峨的雪線是我們敬獻的哈達,滿懷盛情的江源兒女載歌載舞,

用飄舞的長袖、悠揚的山歌把對偉大祖國新時代的感恩之情託付長雲,寄予江河。

七月的玉樹草原流光溢彩,藍天白雲映襯著草原的美景。

盛裝的江源人民,用最真誠的感恩之情,歡迎來自五湖四海的賓朋。

在玉樹草原最美的季節,我們搭起繪織著各種吉祥圖案的帳篷,歡迎您的到來。

感恩的玉樹,奮進的玉樹,是大家的玉樹!

來吧朋友!

讓長髮飄逸的康巴漢子與您一道,感受英雄格薩爾賽馬奪魁的榮耀。

讓美若仙女的康巴妹子牽著您的手,陪您走進繁花似錦的玉樹草原。 

(不凍泉寫于2019年6月13日)

更多圖片帶你走進最美玉樹: